close

少吃魷魚絲orz|||

醫生啊啊啊,我我我......我喜歡吃魷魚絲啊<囧>

牙齒咬合的力道過大orz|||
導致牙床與下顎骨有點過於發達......難怪,就想說我的臉型明明就偏尖啊="=

吃魷魚絲是口腹之慾啦orz|||
少數(?)會被拿來當零嘴的食物,告誡要我少吃實在是太......泯滅人性了啊啊啊Q__Q
而且不只是魷魚絲,只要是太硬太有韌性的都要少吃

咬合啊咬合......
身為消耗品的牙齒,不是因為口腔保健不好,而是因為咬合力道問題而要小心orz|||
這種情形無論喝再多牛奶或是努力注意口腔清潔也沒用Q__Q

還好螃蟹還可以吃就是了<囧|||
醫生說瞬間咬合影響反而沒那麼大......

另外不想動手術,所以要開始暴力對待牙齦<囧|||
長久之計,終究還是要略去那一部份的牙齦讓牙齒變長orz|||
如果不切掉,只好花時間折「磨」牙齦

最近幾年口腔見血太多次了= =a
不是將智齒絞碎,就是真的開刀取出智齒
反正長不了,將來可能有後遺症......甚至還會導致鄰居的大臼齒蛀掉......拿= =!!!
最後的左上顎智齒一刀兩斷很完整還問醫生要拿回來當紀念......不知道泡在75%酒精中可不可以保存
四顆智齒通通掰掰~
(保險金保險金保險金......保險金也是很重要的= =+)

現在既然有方法可以不用手術,我就......跟它拼了= =!!!
第一次開工還不小心太過暴力,把口腔黏膜給破壞掉了<囧|||

還要好久啊orz|||

 

另外......現在吠死又再叫了
叫叫叫的,叫屁呀= =!!!

消費被害人家屬......到底又是誰在消費呢
如果不是亡大剩人死白目,怎麼還會掀起如此一番驚濤駭浪......民意反彈
要下地獄就快點去,地獄收容所歡迎你......不要嘴砲= =

怨念累積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浮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