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看封底簡介就不想看的一本書
只是看到作者的名字,「咦」了一下還是帶回家了orz|||

嗯,我不喜歡,因為男主角實在讓我反感= =

封底都已經說明了男主角懦弱了啊orz|||
真的是非常懦弱= =!!!
雖然說男主角有稍微長進,偶爾會主動一下
但是在行為表現上,還是非常的畏畏縮縮......一點也好感不起來= =

女主角也不是太喜歡......個性上是還好,雖然有時候會囧
不過我想,更大的因素是因為人物長相設計關係= =|||

神之眼......微妙
這個到底是與生俱來超能力,還是長期觀察經驗累積結果= =?
畢竟男主角被賦予了過目不忘的特殊技能= =a

然後還有你唬爛成分orz|||
在那種年代(哪種年代......),男主角居然可以動那些手術<囧!!!
取子彈感覺比較還好......但是接斷肢、拿腫瘤讓我很囧
而且消毒......只是把衣領......或圍巾......拉上來遮住半臉......我充滿驚恐<囧|||

嗯......還有那個對立的教會存在

暫時......靜觀其變= =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浮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