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無聊orz|||
我我我......我想看書啊,尤其是少男漫畫orz|||

沒、沒辦法,人懶,不想看太多集的,這點似乎少女漫畫比較多符合條件的= =
嘛,問題是最近的少女漫畫......
我受不了佔顏面1/2以上的銅鈴眼,也不想看國中小程度,更是直接拒絕18R啊orz|||
要求真多<囧|||

所以最近,每次進出租書店,都是兩手空空的晃出來orz|||

這樣子的情形,大概,要等到禮拜四才能終結吧= =a
呣,禮拜四飛田有書,雖然試閱感覺只是普通,不過聊勝於無
至於禾馬家蔡小雀的《沽嫁》,也是會看,但是試閱有違對文案的期望...果然言情小說
會晚一點......而且我不想特別請小姐幫我留這書= =

 

還有《花與惡魔》......居然出新的了啊......
出那麼快要死喔= =!!!

真不知道當時到底是因為什麼失心瘋手滑去買下來orz|||
評價說是普通還有點高估了=__=
無論就劇情畫風還什麼的來說,都不及我的要求啊= =
偏偏就是有那個極度欠打的制約習性
只要不是忍無可忍,或者懶病發作......不然會看到新出版就會手伸出去orz|||

要到忍無可忍......有點難
《網球王子》、《野性之聲》是真的直接踩中雷點神經斷掉= =
尤其是《野性之聲》,對比前面,讓人分外惋惜= =a
《火影忍者》是大喊「宇智波佐助去死!」喊到最後終於受不了orz|||
第一部完結之後......蛤,還有後面嗎,那不是叫暗苯奇始的同人作者的作品嗎(.__.)?

其他有頭無尾的漫畫敗家倒是都因為懶= =a
希望《花與惡魔》也可以因為懶病發作直接給它中斷= =
嘛......其他像《Code Breaker》......連中文譯名都忘記<囧|||
等等等......大概一時嫌錢太多不小心手滑買下來的......
最好也一起懶病發作啊啊啊orz|||
我不想繼續這樣無意義的浪費錢= =

不過最近......我真的很無聊就是了orz|||

 

另外我想,我大概真的沒那個命,不然就是命中帶雖orz|||

為為為、為什麼,為什麼我抓圖多半就是會抓到男用啊orz|||
靠,我看乳牛戰車搖來晃去做什麼啦= =!!!
夭壽,還常常一點開畫面直接對上的就是琉球海溝正在高唱孤單北半球= =!!!
或者那個不知道是奶泡奶昔還奶油的,不要給我隨便亂流亂滴= =!!!
就算我吃素的,當我不懂阿= =!!!
也不要給我根本不能推倒的荷包蛋/毒奶蘿莉= =!!!
明明一臉稚齡模樣卻偏偏配上春情蕩漾的表情......這樣的反差是噁心啊啊啊= =!!!

就算不要給我黑色長馬尾的美男,也給我美男啊orz|||
要不給我美女也好......我可以男女通吃......但是沒有葷素不忌= =

我要正常性向的圖啦Q__Q

(朋友:正常向沒市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浮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