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唔,本來看簡介,以為是溫馨走向......溫馨系簡介就差不多那個樣啊orz|||
實際上的內容......嗯......應該不算是溫馨路線吧
至少跟我所界定以為的溫馨有所差距= =a

劇情......還滿ok的,就像簡介......喔,不過不是溫馨系= =
就算有些信念衝突,不過畢竟不是說教......應該不是吧,就當角色觀點問題

主角倒是......很微妙,尤其是男主角......他的個性,到底是安怎勒= =?
女主角的主人兼女主角的僕人,感覺有點M傾向= =!?
一般大多時候看起來根本是肉腳,但是卻是兵器......藏鋒......需要藏成這樣= =?
女主角相比,謎團沒這麼多......那個過去,似乎是一大引線
但是......沒啥興趣......某些開脫的囧說法,誰沒有過去= =|||
啊啊啊......真的不能怪我不感興趣啊,超多作品都喜歡來這套orz|||
而且大多時候,揭密時感覺就是沒什麼......不過爾爾,或者乾脆掀桌說屁啦<囧|||

不過分鏡......不是太好,嗯,包含人物動作流暢度
因為動作很多,所以缺點更明顯,不只不夠流暢,有時候甚至不懂做什麼動作orz|||
對話有時候也這樣......銜接的有點怪,不過大抵上不影響......
人物偶爾的型變在許可範圍內......或者能當是誇飾

嗯,續借......前提是,我要還能記得,或者租書店續進 囧興

 

話說回來......真的......好想康啊啊啊
長鴻好討厭啊,都不像其他出版社那樣經常更新網站= =
都只有每月預定書書表,沒有排定更詳細的日期= =
一個月三十天,扣掉八天周末,到底是這廿二天的哪天出書= =!!!

是說......我也不會三天兩頭就去逛
唯一幾乎天天報到的,就只有東立了= =a
雖然......我還是經常容易錯漏不少書的出版,看到時還在兀自納悶有出這書嗎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浮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