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唔,數肇《Luck Stealer》
我到底是買好、還是不買好勒......好猶豫="=

第1、2集我看了還滿喜歡的,然後現在出了第3集......
不過第2集來栖悠聖與警方有了接觸......
這樣容易有bug......bug啊啊啊orz|||

......

其實本來還打算繼續觀望一陣子的= =|||
不過租書店......《Luck Stealer》的租次意外的......低
1、2集到現在,居然只出借4次@_@!!!?

呃......是《明稜帝梧桐勢十郎》真的已經是太久以前的產物,不復記憶了嗎= =?
我覺得還滿好看的啊......
尤其比起其他可以說無腦的漫畫= =
只是不那麼熱血沸騰沒那麼激情戰鬥少那麼深刻友誼缺那麼暴露賣肉
然後男主角還是個23歲的老爸......就這樣= =a

啊啊啊啊啊--
租書店= =!!!
這是要我提早做決定啊orz|||
我我我......我個性優柔寡斷猶豫不決啊orz|||
難道要我擲筊= =!?

所以......
我到底是買、不買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浮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