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梗專門地,而且老梗還常常用到變成爛梗= =
非常多看了感覺無聊的書
最沒有驚喜,最不會意外的出版社
不過老媽忒愛=__=
至於特別挑出來的狗屋嚴選......其實是嚴格來講,最好別選吧


典心
狗屋的天后......銷量神奇的好
因為特別想吐,所以擺首位
曾經很喜歡的一位作者,所以也曾經一段時間在看他的書......這是不幸的開始= =
人物設定清一色,特別是女主的屬性與男主的長相
加之文辭貧乏,短時間大量接觸就很受不了
男主黝黑的蒲掌與簡單隨意的動作卻蘊含力量真是深植腦內orz|||
而且故事走向其實也有點套路,所以,斷
之後為無聊撿起《龍王》,這真是個錯誤的決定orz|||
廢話、廢話、與廢話,用廢話將一個沒什麼的故事延伸拉長成兩本......不爽
之後只要上下集,一律先看過評價......每況愈下
再見,慢走不送

亂入插話
典心的封面都是平芬......還滿浪費的
即便現今平芬水準也已經大不如前了,但是依然浪費

梅貝兒
龍吟梅貝爾
跳槽來狗屋之後,沒有一本書是不讓我覺得無聊的
之前在龍吟的時後至少還有幾本書讓我覺得還不錯看啊= =!!!

雷恩那
狗屋中接受度最大的作者
詞藻優美這應該已經算是公認的優點了XD
只是如果在飢餓狀態下接觸,優點立時變成缺點orz|||
不過這裡是狗屋啊,狗屋怎麼可能讓我覺得不無聊呢
所以也還是要賭運氣的......不過如果是雷恩那的話,我還肯賭就是了XD

夏喬恩
狗屋嚴(格來講,最好別)選出身
看那神奇的平行世界,蔡倫造紙發生在宋朝、椅子也發明在宋朝的歷史
以及那扭曲的空間,狂風暴雪的山腰之上鳥語花香氣候宜人
另外也有過被廢掉無用的手卻還能動的囧事件
總而言之,水準程度嚴重不足

朱映徽
老媽的最愛XD
但是卻沒有一本是能看的XD
文案等於故事大綱,而且寫的還比內容好看是其一大特徵XD

 齊晏
對他的印象大大的寫著「清朝」二字
但是......無聊

余宛宛
男扮女裝正夯......ㄌㄩㄝ~
雖然剛開始有些還不錯看,但是越來越覺無聊
而且多是男扮女裝,非常膩= =

連清
狗屋真的沒有多少作者書看了可以讓我不覺無聊的

董妮
算是狗屋中可以有比較特別的作者
特別之處,不一定,可能是題材、人物、設定等
所以偶有意外之喜......狗屋少數沒有被我貼上老梗標籤的作者

席維亞
想當初,席維亞真是讓我覺得是狗屋中少數可期待的新星
但是很快的殞滅了orz|||
越來越不行,基本上現在沒事不會隨便亂看

莫顏
大抵上很難看......
尤其看老媽借了那麼多次,老媽幾乎可以說是難看小說鑑定機啊= =!!!
偶爾無聊從老媽借的書單中拿來看......真的很難看=__=

羽柔
姑姑因為表妹名字的關係而借的作者
老媽與姑姑覺得好不好看不得而知,但起碼我覺得......不好看= =

鄭媛
松果屋鄭媛
感覺有必要分開,畢竟狗屋的鄭媛開啟了一個新的時代
一連串的清宮、虐戀,還有滾,正逢其時,然後風風火火的延燒至今= =
看有多少清宮戲、虐戀戲、滾戲......
即使題材不同,就算始祖不一定是鄭媛,但依然不能否認對這的拓展
尤其是那一系列的《〇〇娘娘》,非常顛峰
然後,物極必反= =

煓梓
據說與樹蔭是朋友,所以封面也多由樹蔭執筆
至於書嘛......可以不用看,沒關係的

 

要繼續去玩了......怎麼可能這樣就完結勒orz|||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浮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