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啊啊,因為某些因素,爬到尖端網站上去看

玄、玄武開傳啊啊啊>\\\<

再定神一看......內心興奮的小花瞬間枯萎,不是第10集Q__Q
而是9.5,也就是一些設定公式集orz|||

第10集第10集第10集......我要第10集啦orz|||
距離上一本第9集都已經過不知道多久了......起碼一年是有的
渡瀨快點從《革神語》中跳出來啊,天知道有多少人在等【玄武開傳】啊Q__Q
我就是那在等【玄武開傳】的可憐讀者的其中之一orz|||

當初是因為看了漫吐版的吐槽
其中寫到《夢幻遊戲》,即使內文沒有,推文也會有提到《夢幻遊戲【玄武開傳】》
普遍好評,所以才去看的

恩,真的,比之《夢幻遊戲》,層次高了不少
而且在【玄武開傳】我才知道,偽娘真可口(孩子你的性向真的沒問題嗎?)>\\\<

還滿喜歡的,非常想買>\\\<
但是我極度害怕是悲劇啊啊啊<囧|||

之前不小心收到一套漫畫,主角掛點,雖然才三集,內心還是鬱卒了一下orz|||
【玄武開傳】絕對不只是十集呀啊啊
如果不假思索直接收了,卻給我今生無緣來世情再續的話<囧>
我不只會鬱卒,還會捶心肝......而且內心的愛好程度也不一樣啊啊啊="=

呿,《夢幻遊戲》中那個一無是處的夕城美朱,怎麼可以這麼一帆風順= =
反觀多喜子......一點也不多喜,這是多舛啊orz|||
哈尼還是偽、娘XD
咳,雖然我看男主角女宿是偽娘,感覺有點樂就是了\\\

嘛......所以處於觀望狀態,買不買,等完結篇再來做決定= =a

正因如此,所以會買這個設定集= =a
如果結局真的不幸叭叭叭了,好歹還有9.5可以看著安慰,紀念一下

但、是
我還是希望渡瀨快點出【玄武開傳】的正本啊啊啊Q__Q

 

另外,哦,威廉要出《CG彩繪教室2【photoshop篇】》了哩
嘛......沒什麼興趣

倒是尖端的某廣告頁面......
嘖,沒收錄的圖還用在廣告頁面上,並特地標註......這是不道德滴

雖然說某D人士,挖了別人的臉,還大剌剌的用在自己的畫冊上
已經是無道德的不要臉之事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浮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