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完全不知道我為什麼要繼續看這一套漫畫下去= =
目前想得到最合理的解釋......我被制約了= =

恩,很多書都是被這樣看待,處於一種完全莫名其妙狀態orz|||

吶,這套漫畫,非常之主角威能
可能有些少男漫畫都還不至於如此深切感受主角威能在=__=

主角威能......好惡觀感還要看主角

問題是我非常之討厭這套漫畫裡,一看就知道是男一的笨蛋白癡阿( ̄皿 ̄)!!!

笨蛋白癡也不一定全盤討厭,起碼如果笨蛋白癡得很可愛,我可能還會喜歡
但是這隻很明顯,不是我會喜歡的類型,所以就會往另一極端方向發展,討、厭= =!!!

偏偏主角威能開最大的就是他 ̄皿 ̄

無力感......真的對於制約這種慣性感到無力orz|||

吶,先來說整團最主角威能的,就是會莫名其妙的得到認可= =
一出道就備受矚目
要PK,就連實力派(設定)資深前輩都只能險勝
那個資深前輩還說了還好基礎的死忠很多云云為這主角們鋪路......
易言之,下次如果我們輸了也是很正常的喔,啾咪^_<

然後在那個下次,也就是最新的第六集,真的......
雖然不是正式競賽也沒有言明,但是某程度上已經算是認輸= =
還是連主角中比較弱氣的一彥都有辦法拉去主唱的風采
雖然我最喜歡的確實是一彥,但是就事論事,一彥真的是被設定為比較弱氣的角色......

然後那個男一......笨蛋、白癡、單細胞= =!!!
主角威能,∞
風頭最健、氣氛最能帶動、氣場最強......都是他
因為討厭,所以反效果,只是讓我更討厭他而已( ̄皿 ̄)!!!
而且因為討厭,又身兼笨蛋白癡,所以我完全不懂這隻怎麼能當偶像= =

至於劇情......也是無力
除了刻意在主角的康(主)莊(角)大(威)道(能)上做刻畫
恩......同一個梗,在第二集與第四(五?)集都來一次,未免也太囧了吧=__=

另外在最新第六集裡,那個被威能無限的主角感召的國際大導(設定)
真的要說......靠,這是非法入境= =!!!
而且直昇機從香港直飛日本只要兩小時......屁啦= =!!!

結論......真是一套適合國中小,充滿粉紅色夢想的小女生的漫畫

可惜,我不是
對我而言,年齡層太低了= =
如果不是因為有這種制約慣性,加上又沒什麼書看,真的不會去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浮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