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失去記憶的人,在恢復記憶之後, 
便會遺忘失憶期間的所有點滴…… 
既是如此,撿到他本是偶然, 
她也就沒必要留下任何痕跡, 
如同她淡然無求的個性,撿到失物再送回失主手上便成, 
縱使他,是她打小崇拜至極的神。一切都將回歸正軌…… 
無奈,他邱三少爺竟是執拗如此, 
非要在他殘破的記憶裡拼出個所以然來不可! 
這下可好,一張鬼畫符,竟這般鎖住了她…… 
不該呀!她好不容易脫離了灰撲撲的貧民區, 
又哪堪沾染他多采多姿的耀眼少爺光環? 
就怕這一沾,失了界線,也失了她的平靜。 
可他卻道,他要的,只是她的一方靜涼…… 
只是她的靜涼……並不難,但她給得起嗎? 
給了,是不是就此走入一條回不了頭的路……

 


 

男主角:邱弘睿
女主角:姜芯秀

感覺:★★★

其實之前就看完了,開部落格的動力也是為著這本= =a

網路上好評不斷
但很顯然,不包括我,我只是感覺,普通
當然,有沒有我的好評也沒差,本來嘛,要討好每一個人原就是天方夜譚

有在想是否要再多給半顆星
不過想了想......我對男主角的觀感,很差,算了╮(╯▽╰)╭

吶,我對男主角的言行舉止,非常反感= =
有理想,不是壞事,尤其他的立意目的是好的

問題是他的做法= =

即便台灣剛解嚴的那個年代離我很遙遠,沒什麼印象
不過從老爸對某顏色的反應,多少也可以推出一二
在那種背景之下,男主角居然可以把女主角給拖下水,而且是半強迫式= =!!!

拜託,男主角有身家背景,但是女主角沒有啊
教職員的女主,身兼一家主要經濟支柱,就這樣和進民主鬥爭中
男主完全沒有考慮到現實層面,完全自我中心= =!!!
事後就算他要說女主完全不知內容,誰信

如果說那對於民主自由的追求做法不得我心
那麼男主對女主所說的某一番話更是徹底挑起我的怒火= =

有段時間了......書不在手,原文忘記= =

意思概略是人就算飢寒貧困,仍要為了促進社會進步而盡心力...

屁(‵皿′)!!!

一個生來吃穿不愁、處境優渥的人說出這種話,只是讓人厭惡到極點= =!!!
沒有捱餓受凍,甚至窩在社會最貧困角落的富家少爺,說出這種話...好想打下去= =!!!
吃食只是人生理的最基本的需求,連這都無法滿足了
憑什麼去謀求社會進步!?用命來換嗎
若本身已經為了理想奮鬥而將生死置之度外,那麼當然無話可說
問題女主不是啊,有親人有房貸......都是女主的責任牽掛
卻這樣被拉進鬥爭的圈中

另外不只是女主,連所教授的學生也是男主下手對象
今非昔比,現在的大學生或許有足夠的思考能力,但是二十年前呢
莫怪學生家長們會對他做出那種要求......這是誤人子弟啊= =!!!

還有末段......我只能說,男主角非常的自以為是= .=

至於男主角發現女主身分之後的反應......
雖然感覺不舒服,但這是人之常情,沒什麼好批的= =a

除了因男主角而起的負面感覺之外,其餘沒太多感覺╮(╯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浮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