奴僕本是主人財產的一部分,被隨意轉讓、贈送也很正常,
可她的新任主人不但討厭她,還說她是個「東西」,這教她怎麼辦?
更可怕的是,新主人口口聲聲說──
「未來妳想做什麼就做什麼,想去哪裡就去哪裡。」
她知道新主人的意思是,他要將自由還給她。
只是她心知肚明──新主人根本就是要將她給「放生」!
要知道她早就習慣了當人丫鬟的日子,其他什麼事都不會,這樣的她能去哪裡?
所以她只能死纏著他,希望他別隨便把她給丟掉……
也因此,當她被他帶在身邊時,她不禁癡心妄想起來──
若是她能好好的伺候新主人,說不定她就不會流離失所,
於是她試圖請新主人介紹一下他自己,這樣她也能知道該如何稱呼他,
可新主人還真不隨和!「大家都叫我魔頭,不想沒命的話,就別再來招惹我!」
她哪有招惹他啊!
她只是在想,若他不讓她當他的貼身丫鬟,那她能當他的朋友嗎?
而他則是一口答應,咦?他有這麼缺朋友嗎?
當她得知他口中的朋友得做些什麼後,她就深信他真是個大魔頭……

 


 

男主角:百里奪香
女主角:花春玉

感覺:★★★

啊,比起上一本看的龍吟小說那種極其負面
揉合了火大不爽摔書鬱悶難看等等等感想的垃圾小說,這本真是太治癒了
,比起《愛夫條款》,《魔頭的小丫鬟》真是好看上太多太多,太--多--了--
嘖,那本《愛夫條款》根本是爛到浪費地球資源= .=~*

喔,至於只有三星......絕對不是我口閒體正直
就算比較級對象真的低到一個不行,很強大對比,我也看的很歡樂,也掩蓋不了事實

本書最優點的,大概就是用梗......吧= =+
而且不是狗屋那樣,好梗用到變老梗再變爛梗......要真如此我大概就摔書了
老梗,可是有帶出新意,加上基調很歡樂,所以我也看得輕鬆愉快XD
男主角這魔頭一家真是溫馨和樂,噢,跟小魃魃的異度魔界一樣XD
這真的是魔頭家庭嗎,怎麼那些正道人士還比較像反派XD

男主角的父母比男女主角還要出色orz|||
男女主角普遍性比較高點,較特色的就男主角是魔頭家庭出身的小魔頭......
而且邪佞......無論是這種邪佞還是那種邪佞,實在......有點缺乏orz|||
雖然我很不想看到那種邪佞(咳)啦......
女主角則是比男主角更加沒特色orz|||
真的......會比較好奇想看男主父母的故事orz|||

劇情......有點薄弱orz|||
雖然在當下看的很歡樂,不過一回神,啊勒,怎麼已經這樣厚度了= =!?
可是感覺實質進展......真的不是太有耶= =a
話說男主角這個報仇的方式......
嗯,我本來以為會是男主角自己去把人給幹掉,自己動手也比較爽
對不起我錯了,顯然這想法太正派了,男主角還是有其邪惡魔頭的地方
說的也是,這樣子讓那些武林上的惡人去「騷擾」仇家,看對方走投無路求救無門
也是另一種變.態的快感XD

感情比較莫名......畢竟算起來,男女主角真正相處的時間並不長= =a
也不是患難與共那樣相知相惜的類型......
而且看起來......頂多算喜歡,卻莫名的,男主角捨命相救,跳崖了= =...
遠目......望天......現在這樣的小說,真的很多orz|||

嗯......不過真的是輕鬆歡樂,可以一看的小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浮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