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噯,我說個故事給妳聽好嗎?」

一開始,她只當這傢伙是個莫名其妙的瘋子
每天纏著她絮絮叨叨,試圖挑戰她的忍耐極限
怪的是,他所說的一切雖然像是胡謅瞎扯
卻總能觸發她心中的什麼,教她忍不住沉吟──
他嘴裡說的那個「禍害」,其實就是他自己吧
為什麼他貴為王侯,卻盡做些招搖撞騙的勾當
明明是天下第一陣術師,卻喜歡裝爛泥、扮廢物?
他說他身上背負著就算當十輩子畜生也還不清的債
他說他不值得擁有一絲一毫的愛、溫暖、信任與幸福
偏偏又期待了不該期待的,奢望著不該奢望的
以致於落入這個淒涼孤寂、疼痛難熬的境地……
她不懂他眼裡的悲傷與痛苦因何而來
也摸不透自己和這整個故事究竟有什麼關聯
直到烈焰猛然灼燒身軀,而那可怕的、劇烈的疼痛
終於將她帶回一切的開端,讓她看清楚……

 


 

男主角:納穆.迦寒(單鷹帆)
女主角:原海茉

感覺:★★★☆

我好猶豫那半顆星到底要不要加上去="=
是沒好看到三星半的程度,但是比最近看的書好看太多,我也看的很樂
嗯......還是加好了,以示區別......算了,反正又不是公眾地方
我的地盤,一切我說了算,糾結啥呢XD

比起《傾國王后》那樣莫名其妙的感情萌生,《海神寵眷》倒是有跡可循多了
但是......不夠不夠不夠啊orz|||
男主角很人之常情啊,自己所欠缺的美好事物,要嘛毀掉不嘛寶惜,或者當烏龜
既然女主角是這種反應,那麼順理成章的接收呵寵,又何妨
女主角......你到底是為什麼啊啊啊<囧>

很多滾,而且也很開,放浪的多......可是感覺沒看《傾國王后》那樣彆扭 囧興
這個......是意味著......我又變得更加糟糕了嗎<囧|||
還是說......因為《傾》某床比較有調教味道呢......
真是個不可解最好也不要解之謎(遠目)
床戲不少,無論有沒有真槍實彈......咳,總之吃掉不少可以讓劇情發揮的字數空間= =a

某段......龍骨島那裏,地理太......奇詭,完全想像不出來<囧|||
雖然我是個很嚴重的路癡,但是想像力與路不路癡無關= =!!!
拼圖拼得出部分區域,可是構不出龍骨島完整地理orz|||

劇情最動人的......應該是單鷹帆最後做的那個美夢吧
感情正好累積到最高點,卻在下一瞬破滅......開始有點鼻酸......然後......
然後沒了,因為再來就美夢成真了= =
劇情一撮一撮的,有被床戲分隔的,也有被其他不重要的配角分食的
還有些被用來介紹其他系列的角色人物......不過這點倒是沒什麼關係,因為興趣持續
而且看了之後......更加心癢了啊啊啊,我好想看其他人的故事orz|||
下一本是怒雪篇,不知道會是誰呢......
最感興趣的依然是是單鳳樓= =+

笑點穿插......我真的看的滿開心的XD
尤其是......後庭菊花盛開XD

男女主角......嗯,沒什麼感覺,畢竟主要看到的是兩個人在放閃光
單鷹帆的過去在如何沉重,罪孽如何深重,但是實在是......太甜,也淡化了感覺= =a
反而是其他配角......【王道】的主角們依然是高度興趣
至於女主角的兄妹麼......
妹妹......嗯,真是有夠膚淺,尤其是對男配的觀感OS,更是證明這個女人只是草包
哥哥著墨不多,但看的出來,與小妹同樣膚淺,跟男配一樣繡花枕頭
男配......很標準上不了臺面的男配,外強中乾,偏偏好強
而且為人陰損,從某留言的散布可見一般= =
女主角拒婚一事城民們都還不知道呢,當晚城裡居然立馬有消息
用的還是那種不堪因由......雖然是事實,但是沒人知道......心眼真小=__=
雖然女主妹也有可能,畢竟這樣自己的位置就坐穩了= =+
但總是自己姐姐,而且女主態度說明了一切......應該不至於腦殘成這樣
笑忘樓主真是......咳,他娛樂到我了,雖然我始終不了解3P怎麼玩......咳\\\
那個冷飛櫻還冷吹櫻的,肯定是腐女XD

不過筆調......太現代了,更正確的說法是,鄉民XD
雖然配著笑點會很有笑果,但是......但是這是古裝啊orz|||

附錄的【王道】編年史,超正點的啊,GJ XD
寫得很有趣,正適合鄉民啊XD
不過有點意外,《景物年年》發生時間沒我以為的晚,甚至還比《芳卿無雙》早= =a

話說......救了司徒凝的,到底是誰啊啊啊orz|||
本來大致翻了翻,句子不小心看錯了,以為是冰仙子......
還想說冰仙子哪這麼好心,技能與地點也搭不起來......
正式看過之後,原來誤導我的那句話是單鷹帆說的orz|||

再話說......無論是迦寒或單鷹帆還原海茉,都頗順我的眼......尤其是原海茉>\\\<
最無感的是......納穆......不過納穆出現率卻是最高的......應該吧= =a
穆字還不錯啊......但配起來就不是很合意orz|||

繼續話說......封面是楊丞琳,身體亂接,難怪看起來那麼怪= =
不過當實體書拿在手中......我囧了,大囧了啊
靠,痣居然畫星芒狀,有沒有搞錯啊= =!!!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浮萍 的頭像
浮萍

腦渣匯集地>_<

浮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