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跟他,明明就該是天與地,或是雲與泥的差別嘛!
可偏偏她幼時不小心被他一眼相中,從此成了他生活中的調劑──
他動不動就愛死纏著她,還妄想著是她自己愛哭又愛跟路……
唉!誰教他是個權位高的小王爺,
她又能拿他如何?就只能任由他愛怎樣、就怎樣囉!
可當他運用惡勢力,強逼著要她嫁給他,
更可怕的是,她竟在備受威脅的情況下還被壞人打傷,一時失去了記憶,
於是,他更大言不慚的對著眾人編造出滿口謊言──
說什麼是她老愛糾纏著他不放,他在無奈之下,只能任由她宰割;
說什麼是她毀了他的清白,他在沒轍之下,只好委曲求全,遂了她的心願;
而她,雖然知道她應該沒那麼愛他,但看他的表現確實差強人意,
也就不再掙扎,決定成為他的妻,
可當她得知做他的妻還得背誦那不合理的「愛夫條款」,她就已想打退堂鼓了,
更別說她的記憶還在此時完全恢復了……

 


 

男主角:上官涼
女主角:趙小春

感覺:★★☆

啊,我不再忍了,半顆星直接給他扣下唄......有種爽快的感覺= =+
嘖,覺得難看就難看,何必因為還看的下去就勉強給三顆星呢

真的很糟糕的一本書吶......
雖然說是第一本古裝......但是第一本古裝就一鳴驚人的也不是沒有
而且這本......從其中整體來看,文筆就算了= .=~*
其他無論人物感情劇情......看起來,就算改寫現代也是不行的= =
靠,為什麼我在網路上會看見關於作者的好評= =

文筆真的是......充滿了各式各樣的現代= =
有時候看見太過的,還會感覺閱讀上頓一下......
噯,可惜我不會小說中那樣,顏面神經不由自主的抽搐= =a
而且王爺府王爺府王爺府......靠,有個詞叫王府懂不懂啊= =!!!

人物很......
毫不客氣的說,男主角根本是煩死人的蒼蠅= =!!!
如果我是女主角,早就揍下去了......這也是為什麼我沒女主角的命噯
是說就算我是女主角,這種男主角我也不要= =!!!
好爛,非常爛,超級有夠爛......
自我感覺良好的煩人蒼蠅,白癡聽不懂人話,死纏爛打到......如果是我真的開扁= =!!!
基本上蒼蠅在達爾文演化論中太低階,所以那個描述的什麼什麼形容詞......
嗯......應該是用蒼蠅的眼光來看的吧,不然我是人類我感覺不出來啊= =a
倒楣的女主角......嗯,不是大便,所以不知道為什麼會被蒼蠅纏上
是說,雖然不是大便,不過其實也好不到哪裡去= =a
頂多就不是大便而已......

感情莫名其妙= =!!!
蒼蠅男主角就算了......節肢動物門跟哺乳動物門差距太多,會理解才有鬼
我想我的演化還沒這麼低級才是......
不是大便但也不知道該歸類什麼的女主角......
我想與人類應該也差距很遙遠......所以我不懂真的很正常......
所以還是只能說,莫名其妙= =

劇情極其空洞薄弱......
一直看到第七章,還在想怎麼之前那麼虛的劇情可以寫到六章= =
一直看到最後結束......好鳥,沒什麼內容,閱= =
其中還充斥著各種的幼稚白癡弱智......

啊,我應該要讚嘆我的「好運道」的,居然可以看到如此這般一無可取的小說= =
總而言之,即使陳俊宏的千人一面多走型,把個月不洗頭,用的粉底還是受潮的
但是= =!!!
封面仍然比內容還要好看上幾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浮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