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對主角的觀感比第一集的時候要好點了
雖然主角還是經常抖抖抖,但是感覺沒那麼怯弱,也有比較勇敢的面對一些問題

但、是,這不代表對整個漫畫的觀感有所提升啊= =...
很微妙的......雖然主角方面有提升一點好感,但是劇情......
噯,我真的很討厭過度誇張的漫畫呀= =
可是這裡頭......主角很誇張,教會也很誇張......非常多都很誇張= =...

主角方面,那個切自己的皮膚進行救治與持器械不開刀胸腔血管結紮......好誇張
醫者仁心犧牲小我這個......我一直想到WL......那個正是當年放下WL的肇因= =
我相信這個世界上是有醫術醫德兼備的良醫,但不確定會做到什麼樣的地步
為了救人而稍微......傷害自己,我可能接受
但是這個......近一條大腿的皮膚......嗯,拒絕接受= =
不開刀直接拿器械幫自己胸腔的血管進行血管斷端結紮這個......不用說了,直接就是誇張
而且一直在想,那個地方,是肺吧,肺臟被開了洞,這不是氣胸嗎......
氣胸應該也是需要急救的吧,為什麼血管接好止血就算急救完成= =?

那個教會嘛......怎麼看都應該是誇張的變態瘋子邪惡組織才對啊= =!!!
喔,是說完全不需要意外,過度的權力會使人腐化,尤其這種假借看不見的神之名的存在
而且以前歐洲也有狩獵魔女的事實存在......
要是當時得罪小人,被冠上魔女之名,那就可以準備掰了= =
加上那個用人嘛......無論是聖騎士卡里秋拉或死神聖騎士柯爾布洛......都不正常= =!!!
尤其是那個卡里秋拉,真的是變態瘋子啊啊啊= =!!!
據說聲望最高的下屆教皇人選看起來也很有問題= =
至於那個教皇嘛......也變態啊,只是很讓人質疑他的目的......
是說這樣子表面上扮黑臉,事實上是要讓大眾看清事實的劇情也不是沒有
如果那個教皇真的是這樣子的人,我也不會感到意外......只是手段很讓人微詞就是= =

其他還有一些balabala的......

嘛......是說,下一集就完結篇了......可能還是會補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浮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