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歲憂」寒春緒是惡人們的頭子,惡得絕對徹底,
他橫行一江南北,在黑白兩道上遊走,想要就奪取,
行事完全自我的他比泥鰍還滑溜,狡詐奸險難以捉摸,
然而那一天,他心裡悄悄開了一朵情花,怕被誰知道,
讓他心田開花的姑娘像寒夜裡那抹月光,淡漠卻溫柔,
她跟表面上嬉皮笑臉、心思卻複雜闃暗的他全然不同,
於是月光不經意烙進他心版,教他牽牽念念,縈懷不忘,
莫名栽在她手裡,心裡住了人,這麼慘,他卻無比開懷,
因此,雖然她是天上的白雲,他是地上的爛泥,
但他就是非要她不可,即便手段下流到自厭他也無妨⋯⋯

 


 

男主角:寒春緒
女主角:君霽華

感覺:★★★

本來......不想看的......無聊,一時失心瘋......
算了,總好過老媽借的那些書,至少不會讓我大致翻完就不想看了= =

極其普通,雖然比一般狗屋的書厚了點,但,不代表更有內容= =
典心可以作證......畢竟,他可是灌水的箇中翹楚= =

不過這通篇......倒不像典心那樣灌水,而是內心戲......
好多內心戲啊......可是感覺,有點多餘= =
被決明鬧的煩了,比較最近傾向點到為止,或者只可以會意不可言傳的脈脈含情
喔,不過還好,這個感覺沒有決明那麼複製貼上,無限迴圈
會感覺煩主要還是因為......商人,快,我要轉鍊金= =!!!

劇情......好薄弱,不過比上一本古裝的《漂浪花》好上許多
至少沒那麼......內容貧乏的任性彆扭誤會= =
雖然......雖然這本《為君白頭》,主要也是以彆扭誤會做基底的
但,至少還是兩個人之間的交流互動
不像《漂浪花》那樣,只是單方面的無理取鬧......還很神奇的鬧得起來= =

有點不喜歡女主角......說不上來為什麼......
可能是因為,經常搧男主角巴掌吧......不過,男主角真的是很欠抽沒錯= =
但是可以肯定,非常不喜歡男主角= =
嘴,很賤,喔,跟我不一樣的方向
我糟糕,因為我就是那樣的想法,只是可能因為情緒起伏,潛詞用字會更差勁一點
男主角,不是,他是死撐著面子,為了掩飾羞窘,惡毒的話完全跳過大腦
不過我想,當下他是無腦的,跳不跳過也沒差了= =
而且對象也不同啊......
女主角是男主重視的人,他也是女主上心的人
嗯......double hits不只,我看程度嚴重點可以到神魂俱滅的地步
我麼......小小的低調路人一枚,雖然,打擊多少還是可能的......
不過聲音不是只有這裡才有,說不定外邊好話多著呢
但前提當然是,如果有幸(?)看到的話= =a

嘛,算了,反正這本書就那樣了,頂多就打發時間的程度= =...

 

話說,雖然感覺故事實在普通,不過我倒滿喜歡兩位主角的名字的= =a
嗯,尤其是,男主角的......莫名吸引力......

 

不過那個封面......非常糟糕= =
人醜,肢體軀幹也零落就算了......左手......到底在哪裡呢......
我記得有一部很久遠的漫畫,台灣人畫的,就叫《斷腕公主》......應該是斷右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浮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