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怕光,她怕神,她怕貔貅
她沒有名字,他們稱她為妖魅,或是怪物
他是光,他是神獸,他是貔貅
他將自己的小名給了她,視她如美麗珍寶
從遇見他那日開始,她所渴望的一切,他都給了她
不僅照亮她闃暗孤寂的世界
也讓她體會擁抱的溫暖,思念的悸動,大笑的快樂
因為他,向來無欲無求的她開始懂得滿足與貪婪
既滿足於現況,卻又貪婪地希望一切持續到永遠……
她全心全意地付出,把他當成唯一的存在
以為只要鼓足勇氣投入令她嚮往又恐懼的光明
就能夠與他一起擁抱所有的美好與甜蜜
怎麼知道,她的幸福竟是來得飛快,去得也飛快!
他說,應該要走了,散就散吧,不要拖泥帶水
他說,不要再等待,不要有負擔,更不要廝守終生
她可以忍受他的無情,也可以接受他的善變
畢竟是她自己愛得太多,忘了他的喜歡只有一點點
可是她卻無法承受,他們之間曾有的牽絆與聯繫
到頭來,竟讓他面臨被天界嚴懲誅滅的下場……

 


 

男主角:狍梟(寶貔、方大同)
女主角:寶寶

感覺:★★★

如果不是我還忍......看得下去,沒有看到一半就直接摔書不看
不然我一定,給他扣個半顆星下去= =

在看的時候非常......不耐煩,多餘不必要的廢話忒地多
有些根本看起來感覺像是一而再再而三重複的字句
相若到......我懷疑是不是乾脆直接複製貼上= =
而且人物的心境直白,很煩,超級煩= =!!!
我想一般讀者不是笨蛋白癡腦殘,也不會恐龍成這個樣子
用不著這樣子拉雜而瑣碎的重複陳述,表明心跡
都已經其心可昭日月了,表個頭啦= =
真的差點因為太煩了,就要扔書不看= =
靠,跟圖畫一樣,適時的留白,懂不懂啊= =!!!

而且那一家子貔貅......是在火上添油的嗎= =
不出色的作品確然需要一些亮點來增色
這貔貅洞裡的旁雜人物......嗯,是亮的沒錯,因為,根本是火星
每次一出現就感覺更加不耐煩......很煩,根本是來亂的
尤其是,那幾隻母的,特別是,上一本的主角,銀貅= =!!!
唯一堪忍得的也是上一本的主角,方不絕= =

其他方面......簡單說來,莫名其妙= =
嗯......真的除了「莫名其妙」之外,我找不到其他更適合的描述了= =

啊嗚,好想撞頭啊,我明明就還有其他書擺著,明天要還啊orz|||
為什麼......為什麼不去看擺明了就是比這《狍梟》還要好看的小說
卻偏偏......一時被邪降了,想不開......唔,嘖orz|||
再度確認,決明,掰掰~下次我不會在發神經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浮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