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本,根本就處於異世界的異世界漫畫
正常的地方......欸......我好像沒看到= =!?

封面那隻,原來不是女主角,而是......男主角= =
嗯,男主角長得比女主角還美,這我可以接受,真的可以接受啊......
例如《Monochrome Factor》裡的白銀大人......我不承認二海堂昶是主角= =
但是這隻......

這本異世界漫畫,呈現各式各樣的詭異......畢竟是異世界嘛
所以除了不男主角的男主角之外
不學生的學生、不老師的老師、不理事長的理事長
不學校的學校、不豪宅的豪宅......這一切,在異世界都是正常的
包括那兩個腦殘的破產公司社長......
可喜可賀的是,腦殘社長的公司破產,在現實世界中,這是很正常的
話又說回來了,破產之前,住的,怎麼會是公寓啊= =

不過硬要將異世界建構在現實中,導致我的觀感評價,非常的......糟= =
感覺也非常的鬧劇......雖然,以現實世界的眼光來看,這本來就是鬧劇= =
那個涉谷還新宿的,忘了,畢竟是上星期看的了......這是日本的現實地理吧
居然因為覺得滿身娃娃很噁心,女高中生(或者國中?)就直接包包砸人= =
唉,這本漫畫,現實與異世界的分界線,到底在哪裡......

總而言之,莫名其妙,全然不能以常理觀之的一本漫畫= =

 

話說......最近,我到底......又看了哪些漫畫啊......
記得看很多啊......可是除了自己買的之外,不記得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浮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