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種債主,你借了他的錢,還錢他不要,非要讓你還別的,還要連本帶息!
她就是因為借了他三兩銀子,結果,被他「欺負」了,手段「令人髮指」

 三兩銀子引發的「禍端」,攪亂了三個人的姻緣
最清雅的王儲之爭,最從容的刺殺,最低廉的誘惑,最心痛的交易
雖然相識太晚,相知太遲,幸得相逢未嫁時

初見時,她還未及笄,踮著腳尖還不到他肩膀,
這樣的小人兒竟已定親,而且還被退婚了。

朝夕相處間,她出落得亭亭玉立、含苞待放,
然而,她情竇初開的心裡何時裝入了另一個男子?

縱然情傷,她依舊渾然不覺他的愛憐之意,甚至神不知鬼不覺地又定了親。
這一次,他決意不再放手。

身為倉瀾王又如何?他就是要打破幾百年的規矩,娶個平民女子。
身為大師兄又如何?他就是不遵同門不能結親的無理門規,誓娶他的小師妹。

雖經坎坷,幸君未嫁,天涯海角,我亦追隨。

 


 

男主角:商雨(裳于昊)
第二男主角:裴雲曠
女主角:司恬

感覺:★★★

由龍吟代入台灣,改名《朱雀美人》......我可以說,這個名字很聳嗎= =
而且封面還是SKY工作室......SKY工作室這位大叔畫得很醜欸= =

兩個男主角,商雨和裴雲曠,商雨比較得我心
呃......我承認有點主角情結作祟
不然前面看裴雲曠,也是個還不錯的人......不見得是還不錯的情人,但是個好人
到後來......嗯,言情小說的通則是「但求一心人,白首不分離」吧= =a
雖然說有通則就有例外,不過例外要視情況而定
既然這個可以有不例外的選項,那幹嘛例外= =a
商雨,真的比裴雲曠還要依循通則= =+
而且除了霸道點之外,在好男人這點上算是做得不錯= =+

前半......看的我有點不耐煩= =|||
從word排版來看,已經超過一本餘言情的份量了,還在跟男二磨orz|||
與男主角之間的進展......雖然不至於趨零,但是數學上,可以看作沒有= =|||
認清與男二之間不可能的事實,男主也已經單刀直入表明心跡之後
進展......嗯,還是慢,但是比起之前,該要感到欣慰了......
大概要到2/3左右,與男主間的關係才算快orz|||
我的耐性很短謝謝= =|||

欸......我很不喜歡搖擺不定說
尤其言情搖擺,通常兩個人性質會很有反差......我的喜好滿明顯的= =a
所以看著這樣在感情上優柔寡斷,就會隱隱有著......不爽
啊,雖然這個不是,是一開始裴雲曠很明顯進度超前
後來被打退,商雨才急起直追
不過我是外人,所以一開始就清楚,這是死路......回頭吧= =
而且初初,個人就已經比較偏好商雨,所以......

另外我也很不喜歡最後那個天大地大的誤會= =
這個......好老梗了,也不苟同......我好同情男主orz|||
雖然話不說開,老是喜歡給女主角驚喜有錯
但是這個付出的代價,好大啊啊啊=__=

男主角的感情,有點突兀......還不幸的「發跡」在我很不耐的前面= =|||
女主麼......對男主角,剛開始是很無奈的認命吧,之後才轉為情情愛愛
反倒是對男二的感情,嗯,一開始就很明確的自愛苗長長茁壯= =a

嗯,所以......三星就三星唄

 

話說......龍吟......嗯,咳,還滿蕭條的......
處境相若的飛田,好歹新人或小作者比較有保障,一線作家或天后也比較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浮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