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章家老三,溫柔又乖巧,  
上有兄姊,下有弟妹,  
理應,她該是那個最可以打混過日子的人,  
其實不然,當兄弟姊妹一個比一個還不切實際又荒唐時,  
身為章家老三的她,竟成了家裡唯一能信賴的支柱!  
這到底是好是壞?聖母啊……  
朋友說,她有個聖母屬性,  
一家子兄弟姊妹全賴著她的聖母屬性,  
毫無愧疚地過著他們不知天高地厚的富家子生活;
親朋好友因著她的聖母屬性,  
恣意而暢快地予取予求,全然不知客氣為何物!  
啊,原來,是她慣壞了他們呀……  

人生沒有重來這回事,  
誰知道,在她結束了四十八年的生命後,  
她竟……重回十七歲?  
十七歲啊,好個天真爛漫的青春年華,  
她該怎麼重過這一回呢?  
也許,她可以……不那麼地「完美」……

 


 

男主角:林森
女主角:章令敏

感覺:★★★☆

對比上一本掛羊頭賣狗肉,讓我無言到有點火的《大齡宮女》= =
相較,這本真是太好看了啊......這才叫言情小說好唄= =!!!

嘛,不過有點......糾結
雖然穿越文、重生文、轉換性別的文都不是沒看過
但是這個樣子的重生......我異常的糾結於時空="=
這種糾結,當年看著一樣掛掉之後帶著記憶重生的《回到十七歲》卻沒有
這到底是為什麼呢= =?
難道是《再也不乖》對過去將來的變動比較大,甚至少死了一個人= =?
可是《回到十七歲》也一樣顛覆未來呀= =a
理智告訴我不要去想這糾結比較好orz|||

雖然言情味還是稍淺......
但比起根本只是白開水的《大齡宮女》,這杯至少還是微糖的飲料= =+
喔,一般言情我喜歡半糖或少糖......全糖就免了= =a

人物好亮眼,亮眼的不是主角......周又鈴,就決定是你了= =@m
嗯......雖然說周又鈴很亮眼,非常奪目,比主角還引人注意
但是......對他的某些行事非常不苟同= =
雖然人糟糕又無良,還很壞心眼......但是某些基本道德還是有的
至少,我還不會想要大聲理直氣壯的搶朋友的男人= =a
橫刀奪愛實在很缺德欸......對象還是自己好朋友......
尤其還註定求不得......我真的無法理解這到底是什麼思維orz|||
最後的那個番外......只能說,可憐之人必有其可恨之處,自作自受

至於主角......兩個那麼沉靜若水的人
而且又與個人愛好有點那麼談不上......沒周又鈴那麼引起注意自是當然
不過看到後來,前一生的男主角真是太慘了= =!!!
喜歡的人基於道德,在四手聯彈<夢中的婚禮>時不開竅......或者刻意不開竅
然後被一個不喜歡的人糾纏了近半生......
雖然男主可能對周又鈴的糾纏沒什麼大感觸,畢竟不是自己在意的人= =a
但是一想到這樣被人這樣蠻纏瞎攪......我是路人吶,感覺就是男主好不幸

不過有些配角......有點在意
例如男主朋友劉吉陽,居然在男主說疑似看上誰之後就被鬼隱 囧興
女主重生之後認的朋友唐存秀之後也是存在感薄弱......
還有本來應該死掉的何朝韻......應該會與女主有所往來吧= =a

劇情主要是在女主重生之後,為了改變所做的行為吧
尤其比較有感覺的是對自家人的態度

嗯......大概就是這樣
不過那個......封面真不是我在說的難看,脖子根本是殘的= =
飛田留言版被康封面,之後索性直接將留言砍了......為的就是這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浮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