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新人第一本漫畫單行本,這樣算......表現良好(蓋章)
不過......男主角長的都還滿像的,包括髮型 囧興
呃,比較不一樣的那話卻是我相對不喜歡的= =a

嘛,最喜歡的是<消失的一半,殘留的真實>>\\\<
感覺很好,總和各方面而言
尤其是個人的彆扭感受......唉啊,這是最低的......
是因為自然度最高吧= =a

<心愛的學長大人。>次之,這篇是最可愛的
彆扭的不是我,是主角(們?),看著男主臉紅彆扭真的很可愛XD
咳,我喜歡這種可愛的感覺XD

雖然說是出道後的第一篇作品,不過<不該做的事。>倒沒作者說的那樣糟
嗯,彆扭程度一點點
尤其男主角叫女主的名多那個姊字,這是畫下鴻溝的舉動啊啊啊 囧興

書名的<親吻與後悔>
主角彆扭我也跟著彆扭......這是安怎orz|||
唔,男主心裡很確定喜歡女主,卻與他人交往......
雖然知道是因為女主拒絕親吻的關係......但這是美好(?)的少女漫<囧

<請給我你的鈕扣>是相對最不喜歡的= =a
除了我看了非常彆扭之外,男主角部分行事也不是太喜歡......
吶,居然這樣子輕率的交往啊,然後也很快就切了= =

如果還有以後,而且我也記得,加上題材不排斥,會續借吧= =a

創作者介紹

腦渣匯集地>_<

浮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