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那一抹紅豔纏上他的手臂,他的命運便注定了和她糾纏不休⋯⋯
玉丹瓔,一名謎樣的舞姬,
生得嫵媚動人,舞姿曼妙絕豔,迷倒天下男子;
連宰相言崇宇也不禁為她動心,親自奏笛伴舞,默契渾然天成!
知音難尋,可惜此女子身分神秘、來歷不明,儼然是敵非友。
他避而遠之,杜絕玩火自焚,然而她竟主動上門挑釁他?!
不論目的為何,她是針對他來的!
既然如此,這朵嬌豔的花兒他摘定了⋯⋯
高手過招不容疏忽,情火一觸即發──
無人不識言崇宇,他是權傾一時的俊宰相,也是她的獵物!
凡是主子要的人,她拚了命也得拿下,
但這回她對上的可是不同於以往的厲害角色!
在這場貓捉老鼠的遊戲中,美色無用、心機失效,
不須以命相搏,卻更有徹底犧牲的可能⋯⋯

 


 

男主角:言崇宇
女主角:玉丹瓔

感覺:★★★

啊,最近比較沒書看,加上東方月難得有段時間沒這麼能看的圖了
可以算是......被封面釣起來的吧= =?
畢竟,就之前看過金妍的書......呃,好吧兩本我都覺得無聊
正因為之前看過,感覺是無聊,所以這次沒啥感覺,算是......有進步吧= =a

雖然說整體感覺是有進步,但是......咳,吐槽不可免
尤其真的很多地方很適合吐槽的時候= =a

雖然說男主角怎樣怎樣聰明......嗯,聰明,哪= =?
就算要說是色令智昏......但是在色之前,我也沒看到智
把男主角設定成這麼需要腦袋的高官,卻沒有相應的智力,以及實力
我......我真的很難不吐槽orz|||
明知道女主來歷成謎,擺明是陷阱,居然還跳下去= =
跳下去也罷,聰明人會想辦法讓自己全身而退,即使沉淪也會警戒
居然喜歡上了之後就完全沒在注意女主......笨
而且位高權重的......應該要在身邊擺幾個信的過又能護自己周全的侍衛吧=__=
尤其服侍的還是那樣一個昏庸好色的愚人
自己又白癡白癡的收下擺明就是美人計的美人,這美人還與君主的親隨接觸過
結果居然什麼防範沒有......居然要他處城鎮的朋友來救
唉,遠水救不了近火耶,蠢
另外男主遭災逢厄之後的反應......嗯,果然不能太過要求
畢竟,從其他行為中已經可以看出這人實在沒什麼智慧,而且又易激了= .=~*

女主......嗯,吐點沒男主那麼大,畢竟設定不一樣
但是......看文案,每次就在那邊說啥男主是最大挑戰最困難任務......
那之前面對的傢伙又都是怎樣的腦殘啊=__=

喔,之所以這麼吐那個腦袋智能相應設定......
也跟很不幸的這本我先看了後記有關......後記說了什麼心機來心機去的
不小心就給他稍微......調高了一點要求水平,結果卻是那樣 囧興
是說這個......就算以平常眼光審視,我也是照吐不誤的= =
畢竟那個什麼心機心計的......沒看到沒看到我沒看到= .=~*

忘記吐槽到文案......那個寫的根本與事實不符,騙人的啦= =
什麼男主角位女主角動心,親自奏笛伴舞,默契渾然天成......
屁勒,那根本是女主角見客跳舞的規矩,要來者親自奏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浮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