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賣萌的一部作品啊......問題是,這種萌我又不吃= =
我萬分之後悔,原本沒書看,想說可以出到第5集,應該有其過人之處吧
是啊,有的......那個過人之處就是萌,只有萌= =
而且因為男性取向,偶爾會有......嗯

唉,犬耳......一樣是犬耳,我......忍不住和自己收的《Dear》做比較
《獵》是幼女系的萌,《親》是可愛型的萌......我討厭《獵》那種超級大眼睛= =
雖然第3、4集跳出去介紹其他主角群的人物,讓我感覺莫名了一下
但是在第1、2集就可以看出《親》的主線......還主打溫暖路線
《獵》有劇情可言嗎,有嗎= =!?
到第4集才稍微有點可看性......雖然還是空虛,但總算有點進步= =
喔,而且說了是男性取向,所以有些刻意的......只是因為萌系,所以畫面不那麼猥瑣
《親》的女主角散葉好可愛啊,雖然因為離群索居很久,也是天然呆的類型
但是比起《獵》這種不要說基本知識常識......
甚至連學習能力都沒有的低能弱智白癡好上不知多少= =!!!
《親》的男主角妃杈.斯梅拉奇大獲全勝,尤其是容姿(喂)>\\\<
好吧我可以承認《獵》的男主角一馬=七鳩戰鬥能力贏,即死性血液這設定有點意思
配角們......《獵》裏我只比較喜歡一個楓璐緹呀,但是超級討厭小鳥= =!!!
我喜歡《親》的紅,雖然不怎麼喜歡昂但也不至於到討厭地步
魔物與戰鬥一樣都很虛,所以沒什麼好比的= =
所以......嘖,與其看這個沒有劇情也不感覺萌主角配角一樣討人厭的《獵魔師養成班》
我為什麼不去搬出我的《Dear》出來看呢orz|||

其中我最反感的就是人設,用白癡當主角,呿
言情小說中情節比這隻還要輕的單蠢女主角都會被我判死刑了
更加低能弱智的緹薾還用說嗎,廢柴一枚= =!!!
那個小鳥也是,從頭......到尾,除了討厭之外,貼的標籤就是假,假假假假假......
虛偽噁心到讓人作嘔的地步= =!!!
我只比較喜歡楓璐緹而已......喔,楓璐緹×一馬這個組合我也可以接受= =a

至於劇情......很爛,非常爛
前面三集根本就是沒有劇情,所以就算想吐槽,也不知道從何吐起= =
前三集有多沒劇情,從看書時間可以得知......嘖,我居然不用半小時就看完一本= =
之後楓璐緹的出現救了這部漫畫......一點點,帶出比較重點的劇情
不過因為整體實在太爛,還是難以力挽狂瀾= =
而且就算楓璐緹出現之後比較有劇情,但我還是不用45分就看完了啊orz|||
這對一個看書速度很慢的傢伙而言,不啻是一種鼓舞=__=

新人動作比較硬,甚至某些姿勢很詭異......可以諒解
不過,男主角一馬......還滿常崩掉的
偏偏其他女角那種萌又不是我會吞食服用的取向= =

結論,有緣再會,那個有緣......等出新書時我剛好沒書看再說唄= =

創作者介紹

腦渣匯集地>_<

浮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