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大過年的......吃這麼好
辦桌~算是非常高級的辦桌,一桌沒一萬元起跳不行
嗝,所以八點左右吃完,現在肚子還感覺飽飽的還沒消化完畢

還滿好料的,吃得很爽快,而且因為是自己人,所以......
咳,蝗蟲過境,每次只要自己人一桌就都是這樣
別桌東西都還剩很多,我們這桌......上菜沒多久就空了
這次也不例外,超乾淨,還去掃到別桌

嘛......雖然說偏食歸偏食,挑嘴歸挑嘴,不過大多會吃
像是那個螃蟹油飯......還不是一般辦桌的小隻紅蟳
是大隻的,老爸偶爾會去布袋買的大螃蟹
可惜我只記得拿蟹螯,忘記還有背甲上的蟹黃......老爸一半分我
而且鮑魚跟我心愛的芋頭一起煮,我好喜歡吃芋頭啊......
分量不少,各拿兩塊,心愛的綠花椰,我也吃
還掃了一推我超喜歡吃的豆子......是甜豆啊......
明蝦星期四晚上差點要吃,不過一隻一百多買不下手......
今天吃到了,而且還是,兩尾......奢侈啊......
其他什麼帝王蟹、人蔘烏骨雞、麻糬、湯圓、水果......
我的胃袋,振作、振作啊......怎麼可以如此輕易就陣亡勒
咳,暴飲暴食不是好行為

而且這桌......紅酒喝免驚的
別人都一桌一罐,這桌喝玩又跟主人拿了兩罐,ㄟ了一罐私藏......咳
另外還有拿一罐......好像是......高粱吧
嗯,我不喜歡喝酒,雖然老媽老是勸我紅酒對身體不錯,要多少喝一點
可是我真的不喜歡......無關會不會醉......一杯紅酒再如何也抵不過兩罐ICE
那種味道......ICE還好喝點,所以只喝一杯
可能直接乾了會比較不感澀味......

還好這是認識而且有熟的人,不然這樣毫不客氣的秋風掃落葉......咳

嗯......不過這不是嫁娶媳婦,而是入厝
噗,買兩百萬裝潢四百萬,囧,這樣乾脆買一棟新的

話說過年就吃這樣......
雖然說也可以吃得很隨意......就算只給我白飯也可以......頂多想著要加醬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浮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