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版本與《多多益善》,不一樣,是完全古代篇。
你還沒看過《多多益善》之穿越版?
沒關係,不會影響你對本文的閱讀。
你已經看過《多多益善》之穿越版?
沒關係,兩個故事沒有必然的聯繫。
你會看到什麼?

你會看到一個美麗狡黠的女主多多,一個傲慢自負的龍大將軍,
一個誓與爹爹做情敵的阿璧,一個溫文爾雅的美人師父,
一個柔情似水的悅悅寶貝,一個陰沉霸道的真龍天子,
一個虎落平川的狐狸商融,一個正經八百的東方掌門……

還有什麼?慢慢看就知道了!

 


 

男主角:龍飛玉
女主角:金多多

感覺:★★★☆

左岸版的文案,有跟沒有都差不多orz|||
但是禾馬集數拆了,感覺上就不完整orz|||

因為馬大爺要出版,文案有興趣才找來看的
比起左岸穿到都要爛的穿越,我更想看純粹的古裝

穿越版、《小桃花戀情》,看的順序正好是優劣順序
我不應該先看《多多益善》,而是應該先看有期限的《小桃花戀情》
搞的最後還書期限才在那邊趕夜車......我錯了啊orz|||

比之穿越版,看得出來晚寫的古裝版有進步,而且是長足進步= =a
無論在人物劇情感情上都好多了,也沒有讓人思緒很中斷的()

尤其人物顯得真實許多......只除了一人
美人師傅--司徒長樂XD
因為在古裝版裡,美人師傅是仙啊,仙級的......可是我喜歡>\\\<
唉啊而且我最喜歡的男性外在形容是「俊美如謫仙」啊= =+
不只是有形的貌,還包含無形的氣質最好
除了為自家徒兒太過操煩實在有損仙人丰姿以外,司徒長樂真是太符合了>\\\<
拇指,天仙啊,我喜歡>\\\<

穿越版出版後更名《戲龍記》......古裝版才是真正的《戲龍記》啊= =!!!
倒楣的可憐男主角,這次的印章是不幸XD
雖然剛開始頗為不齒他賣子求榮,不過後來想想
形勢比人強,而且女主後頭,皇上、皇舅,還有玄天宗與攬月山莊......都給撐腰
大丈夫能屈能伸......之後更慘,非常委曲求全,真的是愛到卡慘死XD
男主角真的好不幸啊,誰讓他是男主角XD
而且反正之前也風流快活了很長一陣子,也可以算是咎由自取啦= =+

感情的描寫也好上許多
穿越版男主角不可能的章蓋了好多,連帶感情也是= =a
古裝版著墨更多男女主的互動,男主描寫方面也帶到許多,感覺就不那麼莫名

另外就是那個皇帝......看著皇帝處在弱勢被打壓、吃鱉等......真的會比較爽= =+
女主是也很不幸的皇帝的師傅......好徒兒乖乖
所以說......文案那個「陰沉霸道的真龍天子」是怎麼回事阿XD

劇情上原創的味道比較重,不像穿越版感覺那麼言情= =a
雖然說,這本還是很圓滿的......還是很多人都在高唱在~一~起~

不過這本的人物關係......無論是親屬或師門,都很......亂,錯綜複雜呀orz|||
一出場的人名就也不少,所以剛開始......三更半夜,我頭大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浮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