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我錯了,我不應該自己噁心自己orz|||

這集最有爆點的應該是藤木的身體破了一個大洞吧= =a
嗯......畫面呈現還好,畢竟這是少女漫,所以就只是一個洞
不過看到和宏在舔......嗯,治癒再生,我噁心了orz|||
開始估量......明明什麼都沒有畫出來啊 囧rz|||

從那個範圍來看→
右肺......嗯,大概一半吧,沒一半也有1/3
橫膈膜......喔呼吸會有影響,不過肺都已經破壞掉了應該也沒什麼差了
肝......大概全沒了,或者剩一點,喔肝剩一點沒關係還是可以作用
胃......喔啊,胃酸會流出來,這是腐蝕性液體啊
部分大腸小腸......會掉出來,會掉出來喔
右腎......應該也去了一半,不過腎有一顆就還可以
部分脊髓......篤定半身不遂
部分肱骨、尺骨橈骨......手不見了嘛

我為什麼要這麼的自己噁心自己orz|||
尤其是那個流出來的胃酸與掉出來的大腸小腸 囧興

想這個就算了,和宏是用舔的= =!!!
開始想著各個臟器的口......不,觸感orz|||
不過一般人也沒啥機會戳到人的臟器體驗那種感覺......更遑論用舌頭orz|||
尤其是肺,由肺泡組成的肺
我我我......我非常好奇戳起來是不是像海綿那種觸感......變態呀 囧rz|||
觸感自動與生魚片作連結......雖然不太一樣我知道=__=
至於動物嘛......沒煮熟的看過,但是沒摸過
噁......看起來軟趴趴而且還帶著液體......不見得是血,好噁= =|||
而且我不吃臟器= =
上一次吃到豬腸好像是......國小吧= =?

啊啊啊......思考方向一整個錯誤啊orz|||
糟糕到腦袋中的小人在打滾orz|||

囧,很囧,非常囧 囧興

其他吐點倒是都差不多......一如既往= =a

 

話說回來......《前世今生》......這個系列......
從我國小注意到的時候已經是第一部的第九集《神的新娘》
一直到現在,一年不見得出一本,每次出新的時候都已經忘了舊的orz|||
到底什麼時候才可以完結orz|||

所以......那個龍族的芙蕾亞與蒂萊拉,是誰 囧!?

依然弄不清楚男主角(♂)前世的名字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浮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