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要不是為了自己未滿十八歲,得要家長簽同意書才能去劇團打工, 
說什麼她也不會答應父親去演這種另類的角色 
——人工智慧機器人管家。 
雖然她的IQ超過三百,是人人眼裡天才中的天才, 
更在十七歲的年紀就拿到了四個博士學位; 
但,演機器人? 
這難度好像只比登天簡單一些些而已…… 
不過,為了將來不走本業,也不想接下生化權威父親創立的研究所, 
她也只好硬著頭皮接下這挑戰了。 
不!她不是天才!她是史上最白癡的超級大蠢材! 
她的「主人」居然是前些日子她曾經想將他「移送法辦」的那個自大鬼! 
只是,現下她已不能再對他「如何」,還得裝出乖巧順從、 
嚴肅待命的樣子,絲毫不敢有任何「不敬」的表情…… 
他是IQ零蛋嗎?!居然信了她是人工智慧機器人! 
是她演技太好,還是他……

 


 

男主角:裴子騏
女主角:申淨熙

感覺:★★★☆

嗯,雖然書名是《傻傻分不清楚》
可是我覺得這不叫傻,這是傻的進階版--蠢
所以文案那個未竟之語,應該是這個樣......

還是他……是個蠢蛋!?

男主角真是蠢到爆,蠢到真的很像北七......其實根本是北七沒錯吧= =|||
而且小心眼又小家子氣......還好沒有小氣吝嗇
雖然女主角老是說男主角小氣吝嗇啦......
不過在我看來,那是節儉......節儉是美德欸......我沒有這項美德orz|||

就像文案那樣,居然相信一個活人是機器人= =|||
即使這個「機器人」有感官知覺、能餓到發昏、會流淚流血
燙傷進食接吻......甚至都做愛了,依然相信這是非人= =|||
這樣不是蠢不然是啥......喔,腦殘可以替換orz|||
嗯......受監護宣告者應該也行 囧興

至於那個小心眼與小家子氣......我也無法理解
因為在我看來實在不頂嚴重的
雖然女主有錯在先,但是當時男主態度也好不到哪去= =a
而且女主才十七,還是限制責任能力人......二十七的男主角跟小孩子這麼計較orz|||
其實只是芝麻綠豆大的小事而已啊,居然可以這麼偏執的壞印象到底= =|||
沒有實際相處過,只憑第一印象就把人全盤否定,這不好吧=__=

除此之外,其他男主角倒是算還不錯
反正那個什麼脾氣暴躁之類的......紙老虎啦,刀子口豆腐心

女主角......我得要先確認,真的有IQ超過300這檔子事= =!?
近世紀的偉大科學家,愛因斯坦,他的IQ也還沒到200啊orz|||
不......應該說,IQ爆破200的......啊,不是沒有,就是少到可以看作沒有
畢竟IQ 120已經是聰明,IQ 140已經叫天才了= =
所以這個智力的設定,真的是太超過了啊啊啊orz|||

當成唬爛= =

無視掉極其誇張的智力設定......看成是一個稍微聰明點的小鬼倒是還可以
反正劇情裡也沒有過多著墨在女主智力的表現上
反而是焦點在女主角的生活白癡上= =a

嘛......這本小說的缺點,大概就上面那些人設吧= =a

扣除掉看到會忍不住吐槽的人設,看的心情還不錯......有笑點啊XD
例如第一章,初夜心得報告XD
劇情、感情也都有帶到
嘛......可惜的是我不太好現代= =a
如果說可以再上去一點點,即使我不喜歡現代,也會敗......應該啦

嘛......不過倒是可以列入飛田今年薦書

創作者介紹

腦渣匯集地>_<

浮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