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盡周遭姊妹們滋滋潤潤地過日子,恣意又縱情,
花三花詠夜更加覺得自己必須當「清醒」的那一個,
她是「飛霞樓」的主子之一,得幫忙維持一大家子生計,
所以說,她哪有心神想男人、想那些風花雪月之事?
不料遇見餘皂秋,所有慾念竟盡數湧出,她想要他作伴!
他實在很可愛,明明年紀比她大,卻對男女之事很無知,
這樣的男人若她不出手好好調教,豈不是太暴殄天物了?
只要他跟著她,聽她的話,她便會待他好,命都能給他,
但是,他被其他姑娘看上,跟著別人走,不再聽她話了,
她忽而明白,原來心動的只有她,心痛的也只會是她⋯⋯

 


 

男主角:餘皂秋
女主角:花詠夜

感覺:★★★

我我我......我居然可以出書當日就拿到耶XD
而且還是雷恩那,超訝異的,好爽XD

雖然說看文案就有預感,這會是一本極是普通的小說
但是自從《慾海花》之後期待了那麼久,還是稍微有點期望的= =a

嗯,預感是對的,這本真的非常普通,實在不是太喜歡啊= =a
感情線描寫普通,故事情節普通,文筆如常......甚至感覺斷句有點過
就剩下人物,比一般常見的要非常點......但是,我不喜歡= =

我喜歡溫文儒雅的好男人,可以木訥一點沒關係的......真的,沒關係
但是男主角這個...太超過了吧<囧|||
很像那個什麼......什麼,熊熊想不起來的名詞的症狀= =|||
不過不是太確定......畢竟身邊沒這實例,不好直接斷言
總而言之,男主角十分非常,一直懷疑到底腦子是不是真的......有問題orz|||
畢竟,可以這樣子比恐龍還要遲緩,又極其寡言,非常不容易

雖然說文案寫著女主角要當「獨醒人」,內容還有著習慣性頭痛......
不過實在看不出來,到底有啥需要女主好操煩,操煩到頭痛的= =|||
就連文案中的「清醒」......嗯,也沒看出啥清醒= =a
而且也不覺得有「清醒」的必要......就說看不出啥需要女主操煩咩
個性......唔,具體說不上,我只覺得比較open而已= =a

真的很普通的劇情,雖然書有點厚度,可是就是不覺如何
嗯,其中第四章,整個就是滾滾樂......
香豔刺激,沒有,我這個素食主義者看的臉不紅心不跳,波瀾不興=__=
前半本感覺還好......就是突然的「餘皂秋,就決定是你了!」
然後女主角想跟恐龍在一起,磨,吃掉恐龍,你儂我儂
到了後半,隱隱有著不耐......
下半本幾乎全是由一連串的鬧彆扭任性與誤會組成orz|||
而且那個彆扭還是女主自己一個人在那邊計較,然後任性......真......多餘orz|||
非此的情節,就男主角為了救女主,乖乖任人為所欲為......忍
忍到最後不行了,爆氣想與對方同歸於盡這段而已吧=__=

感情線描寫如文案,突然「餘皂秋,就決定是你了!」orz|||
如果男主角是我的菜,可能還可以稍微理解一點......很可惜的,他不是
至於男主角......嗯,我腦子沒問題......這比理解女主角怎麼動情還要有難度= =a
另外,我感覺男主角對女主,不是太愛情......雖然愛情本就多種面貌沒錯
可是這個......你對我好我就對你好,甚至喜愛玩具的成分意味大了點orz|||

斷句那個是......有些真的沒必要拆成兩段......當然,跟典心比,小case

唉唉唉,我果然應該先拿另一本的......
不應該因為當日新書又是雷恩那就先拿了orz|||
畢竟雖然偶爾會出搥,但大多時候,直覺還是滿可信的= =a

之後大概要......下旬......才會比較有時間看小說了吧,漫畫也是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浮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