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批踢踢漫吐害人不淺orz|||
本來沒打算要看的......不過漫吐提名,這部在列
看到裡面提到邪靈被硬塞小小藍,說這對母女很該死怎樣的......

人性,是犯賤的orz|||
而我只是順從了這點基本人性orz|||

還好,還好我知道這是鬧劇
帶著看鬧劇的心態去閱讀......神經比較不容易斷= =

我不否認在某些惡搞的點我有笑......但是也僅只那一部份
更多時候是感覺到無言與默然吧=__=

邪靈真的是太太太可憐了呀= =!!!
居然被硬塞那種貨色,然後要叫情敵岳父、心上人岳母=__=
更悲慘的是將來,居然要和那種生物過一輩子......
我在心底為邪靈默哀= =|||

話說這種的......以批踢踢鄉民的作風,應該已經是稱作洨洨藍了吧= =?

嗯,真的是......非常,適合比較低齡化的階層= =a
笑笑鬧鬧的,極盡誇張惡搞之能事,很扯= =

因為看了這個歪傳,本篇的結局大概就是那樣了= =a
漫畫有看,而且應該還是會繼續看下去......除非超出容忍範圍
畢竟本來就是帶著搞笑心態去看的= =a

不過這種有原作的東西,要吐本來就很難界定吐的範疇就是......

 

話說,漫吐,怎麼感覺提名的有點......少= =?
例如之前御我也還有一篇被推爆的《吾命騎士》啊,那篇吐的超好笑的XD
其他也還有很多很多好提名的囧物......真希望有多一點人提名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浮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