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不「吐」不快= =

這......這到底是怎樣的一個結局
雖然我知道我很帶賽啦,可是有必要讓我連著都遇到爛尾作嗎=__=

爛尾......《蜜味之血》那種算是被腰斬的就算了
武種......武種有什麼理由搞這種語焉不詳無言開放式結局......作者你說啊= =!!!

靠= =!!!

惡習啊惡習......我不應該先翻後面結尾的......翻過之後一整個不想看orz|||
雖然在《蜜味之血》那裏有說,如果爛尾確實可以瞬間完殺
但是......但是爛尾有分程度orz|||
而且《蜜味之血》好歹也有在附錄交代「這是腰斬」→「可能爛尾」
武種......武種......靠啊靠,枉費我想說完結了,難得在非周末去書店帶書orz|||

真的......非常無言,很多應該交代的都未交代
例如艾迪魯庭園之後有沒有繼續打梅札蘭斯主意之類的......
尤其還有時間順序更晚的蒼空戰旗,更加深疑竇=__=

唯一可以確定的將來是......阿酷想要臥魯加入兔耳朵空盜團,肯定失敗= =
臥魯還在蒼空戰旗中當煌珠獵人勒......而且根本不適合= .=
我還滿喜歡的拉薩蒂如果加入我也會吐血=__=
西絲卡、龍威、奇雅......應該也還是在天使保護協會吧......所以組團失敗= =

至於完結篇的內容......也很多邏輯狗屁不通......還有矯情
嘖,明明就是你搞出來的,要人去帶回梅札蘭斯,所以才這樣打打殺殺
結果那個總統啊......居然說什麼與宿命抗爭之類的......屁= =!!!
那好,阿酷和蕾贏了,你這個宿命有要繼續和他們對抗嗎,艾迪魯的總統= =

冰雪的七煌寶樹也是......無論是那個叫蘭珠的,還是艾迪魯總統的那隻
一切事端,根本就是艾迪魯庭園為了自己的私慾搞出來的
居然還在那邊說什麼樂園啊,不想傷害同為七煌寶樹的蕾......屁啦,作態= =!!!

其他還有balabalabala......嘖= =

這個結局、這個結局......真是......
完了完了,不想還好,越想越爆筋= =!!!
萬一待會情緒過於激動睡不著怎麼辦......我不好睡身體底子又差啊orz|||

 

啊啊啊......亂入,《Fairy Tail》23、《Luck Stealer》4快出,快出啊啊啊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浮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