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有莫名的心動感覺 囧
媽媽,不要啊,我我我......我感覺最近荷包消瘦不少,不要繼續減肥了啦>"<

很莫名的在意那個......瀏海......也就是頭上半部的高度 囧
因為真的有點厚,所以就會忍不住去看......去看......去看......蛋勒,麥啦 囧
畫面還不錯,人物相貌也好,會想盯著看
其餘除了幾個分鏡看起來比例怪之外倒是還好= =a
是說......我也沒有注意過這個漫畫家全人物的比例,姑且當是特色
而且反正,這是漫畫

短篇集結,前三話是一系列,不過只有後面兩則是獨立的= =a

前面的女主角愛子,個性很......微妙,男主角銀次說愛子成熟
但是為了與服務生談戀愛而且在面試時大聲說出來的......叫成熟= =!?
不過交往之後的表現卻又很......嗯,體諒
所以真是個微妙的女主= =a
男主角就......加油吧,推倒,是比親吻還需要勇氣(?)的(被打)
而且按照那個學期......或者年級......來看,時間推移很奇怪
更奇怪的是兩個人的進度,慢,很慢,非常慢orz|||

不過這兩人......一直到他們的故事結束,都在內心驚恐
因為一剛開始問題就這麼多,這樣子的兩個人......之後還是會有問題啊orz|||

第二則的女主是前面第三話的女配......個性很奇怪= =
奇怪到......嗯,思考無法理解
男主角是卷毛......我討厭卷毛orz|||
不過個性似乎還不錯,所以不討厭這位卷毛

第三則......最無感的orz|||
也是感覺現實中最......不可能的情節

 

這個似乎有前作......
因為這本還不錯,去還書時有找了下
嗯,大概是很久以前的作品了,所以人物比較......
咳,我需要一點時間接受,先帶其他漫畫回家比較好=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浮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