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繫玦一時雞婆,幫了名遭人圍攻的中年女子,
不料那群人奸巧地放毒,他一時不備中了招,
結果人沒救到,他反倒半死不活地被中年女子抬回家,
而且他的多管閒事不僅害自己中了七種毒,還瞎了眼!
要他一輩子受人照看,無法隨心遨遊天下,不如毒發,
豈料奉師命救他的顧冬晴聽他這麼說,竟塞給他短刃,
然後冷淡地說抹脖子較快,還說會幫他把骨灰送回家!
若非中年女子告知是「百花谷」谷主,並極力阻止,
他想,他八成會被她那冷冰冰的冬晴徒兒給活活氣死!
衝著「谷中居扁鵲,何須覓華佗」的美稱而留下醫病,
但她卻不時地刺傷他的男性尊嚴,且對他無男女之防,
一下叫他把衣服全脫了浸藥澡、一下又搬去與他同睡,
嘖,他是瞎了,並非喪失了「傳宗接代」的能力好嗎?
偏偏,她卻教他上了心,想討回家當媳婦,歹命啊∼∼

 


 

男主角:趙繫玦
女主角:顧冬晴

感覺:★★★

狗屋似乎評價頗好的新人,而且文案我又感興趣,就......
因為是狗屋,所以期望值拿捏......嗯,頗剛好,沒出現什麼開高走低的情況= =a

然後一向很大綱的狗屋文案......這次的大綱,太不劇情了
至少沒像其他某些書那樣,文案就是整個故事走向大綱......失落
因為我想看的就是像文案那樣,感情從中醞釀啊
結果卻有一半以上都是惡質親屬從中作梗=__=

我我我......我怎麼那麼強運orz|||
久~久才下定決心看老梗的狗屋,居然兩本都給我遇上糟糕親人來亂
平常不太看這種......而且也不喜歡=__=
好禮家在,這本的親人......嗯,感覺下格的比較高竿點......好囧的說法orz|||

我想看的文案大綱,只占了前面1/3不到......大概吧= =?
然後,動情部分也只在那......沒什麼太大感覺,就是在一起......
稱不上莫名突然,但是也算不得細膩深刻= =a

後面就是男女主角面對親人......
那個愛上自己大哥的壞心女配小姑......
嗯,比之喪心病狂,還差了那麼一點,還不到,但也快了= =
不過如果從手段上看,確實已經步入瘋子階段沒錯= =a
至於男主父母......不是刁難,而是為難,軟硬兼施的壓榨利用,要女主知難而退
給狗肉包,狗還會搖尾巴感激......男主父母卻將女主的付出視為理所當然,應該的= =
說著真心悔悟要把女主當媳婦女兒看待,行為態度卻又不是那回事,給人的感覺就很差
而且嫌棄女主的理由,膚淺= =

男主角也不夠硬,跟那個任十美一樣
不同的是,任十美是放任的,姑息養奸;男主角則是讓人步步進逼,忍隱為上
結果差不多,但是這個......非常為女主感到不值= =
女主比較好一點......真要說的話,不夠有原則
不過這點看來似乎是遺傳,因為女主的娘更加沒原則=__=
女主充其量只是破了不救嬌妻美妾二心人這點而已,至少旁邊還有妻小在那邊跪著磕頭
女主的娘......抓起來親一下就立刻重修舊好了啊orz|||

雖然如此這般,不過不難看,而且還是新人......
只是我真的、真的、真的,非常不喜歡惡質親人的梗,然後這本居然篇幅一半以上=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浮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