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同意這樁親事,但有個條件,
任十美要跟我比賽誰先贏上一百場;
若是我贏,他要入贅焦家,反之,我披嫁衣進任府──」
哼,爹爹瞞著她談了門親事,想把她送出焦家門,哪有這麼容易?!
要她嫁人當然可以,但絕不能嫁個平凡懦弱無能之輩;
這個任十美頭一次見了她,就跟她打得鼻青臉腫,算是有點能耐,
況且他生得俊美,簡直像仙人下凡,
她瞧著心裡也舒服,這親事也不委屈啦,
但比起成親,她更想分個高下,要他服氣認輸,
到時候他才知道誰是當家作主的那個,乖乖聽話⋯⋯
娶妻求賢淑,他再犯賤,也不會找隻母老虎回家養!
焦俏確實長得美,但遠觀即可,他才不想自找苦吃;
不過就這樣退了親事,豈非承認他怕了她的比賽?
哼,當然是先贏再說,給她個教訓再狠狠甩了她,
讓她吃不了兜著走,才知誰是真的厲害⋯⋯

 


 

男主角:任十美
女主角:焦俏

感覺:★★★

主角的「閨名」讓我充滿orz因子
女主角諧音嬌俏,但是那個字......又襯上那個性子......咳
男主角就更加甭說了啊......我對「美」字有一點點心靈障礙orz|||
而且這個男主角還是十美......十全十美麼,還是哪一種的十美=__="

這本......不知道是在哪邊看到,被說不錯,文案也頗有趣,然後借來看的= =a
不然也好久沒有看董妮了......畢竟上一本看起來很索然無味......

不是太喜歡男主角......
少年時那個樣,直截了當形容詞,娘炮......
還好之後有長進,不然完全不想看娘味十足......甚至還會揮手絹......的男主orz|||
但是在某些地方卻又非常婦人之仁,所以姑息養奸......
不過靠夭後面發狠時又說了少年時候殺了不識相的藥商又是哪樣
既然可以這樣果決,那麼做啥放任那個不入流的壞心女配角=__=
然後女配......愛好美色又貪慕虛榮,還作著不切實際的少奶奶春秋大夢= =
言情小說中有個膚淺的不入流女配幾乎是定律......
女主相對來說好點,無論是對比男主還女配
只是那個潔癖占有欲導致的心病......嗯,有點誇張= =a

劇情前面還不錯,後面囧了
前半看著男女主角因為協定相互打賭比賽,在這之中感情滋長
後半......利益薰心的不入流女配耍賤招,導致女主每次要親密就吐......
是有沒有這麼嚴重orz|||
然後這麼嚴重的心病,居然K男主幾下就好了<囧!!!
嗯,董妮有時候真的會過分誇張我知道=__=

然後裏頭......有些遣詞用字......或者語法,有點現代
古裝看習慣了,看到的時候感覺就會有點卡= =a

結論,是不難看......但是我還是......繼續去看下一本書吧= =a

 

另外,封面,很醜......當然不是飛田那種直接是妖怪的夭壽醜法
封面這隻,其實是個不折不扣的男人吧= =!?
男扮女裝超失敗的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浮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