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之間……到底算什麼? 
這該死的女人,又當他是什麼? 
好心地救了他一命,不是因為她大發慈心, 
而是為了將他訓練成跟她一樣殺人不眨眼的殺人魔頭! 
而他竟然也爭氣,除了練就一身不凡好武藝, 
還青出於藍更勝於藍…… 
可惡!打死他也不會承認她是他師父, 
若硬要安個師徒之名,也該是他是師、她是徒才是! 
瞧她賴他賴得這般理所當然、這般理直氣壯的,或許…… 
或許……他也不排斥來個夫妻之名什麼的,只是…… 
該死的!說好要糾纏一輩子的, 
那她現在這副要死不活的模樣是怎樣? 
她就是賴定他不可能丟掉她是嗎? 
很好!他敢發誓,她要是再不甦醒過來,他就……

 


 

男主角:耿千寒
女主角:秦煙(夜靈/齊煙)

感覺:★★★★

四星......四星啊,媽媽,感動,終於又有四顆星的書了啊\(〒▽〒)/

很好看,下訂了,現在,正在等我訂的書到貨
而且還書時遇到熟人,遇到熟人,就直接推薦了

飛田的文案,依然參考用......
雖然是事實,而且是順序,但是重點嘛......文案還是參考用就好了

內容是插敘,幾乎要是一章過去一章現在的方式了
只是後面排序稍有不同,就沒這麼規律的穿插......但時間的切割仍是章,而非段落
不過古今插入的很好,所以不會亂掉,反而事件與感情等都很清楚
如此這樣安排恰到好處的插敘反成優點,而且非常突顯

感情甚少表意於言,但是在互動中,給人的感覺卻很真切,自然而然

劇情很棒,男女主角間混雜的謊言歉疚懊悔,還有最重要的......錯過
尤其是兩個人之間的錯過,這安排好啊,精彩啊精彩,好讚,拇指
另外還有個人因素的......我愛仿武俠,仿武俠大好

主角其實不是我的菜......我喜歡溫潤順口的好男人
重傷失憶的女主則是被教......灌輸了歪曲的事實......嗯......

太好了太好了啊,那個......剛開始寫的,那篇幾乎都要被我給遺忘的推薦
終於啊終於,終於有新貨可以加進去了\(〒▽〒)/

 

至於那個醜陋的封面......忍了
嘖,料想飛田就是因為有像我這樣,會因為內容而買書的讀者,而且更為死忠
所以才有持無恐的持續用農曆七月、萬聖節的鬼物當封面......我恨
但是一旦喜歡,真的......還是會買呀〒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浮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