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人不能太懶做人不能太懶做人不能太懶......

囧,我是我懶了好久啊orz|||

上個周末看的
看到漫畫最後一頁OS的居然是「乾脆搞3P算了」<囧|||

3P......3P......
OMG,一女二男的3P,不由得想到季璃的《至尊奪豔》......非常夭壽
好奇心會殺死一隻貓,當時年幼無知,我就是那隻被殺死的貓orz||||
從此陰霾呀陰霾orz|||

所以3P......呿呿呿
如果這本書的封面上有著18R的mark,我還比較可能相信最後會真的3P

因為沒有,所以......

從那個(完全不能做準的)封底,以及內容上來看......
男一應該是那個姓啥忘記的一夜吧= =a

而且我想說女主角何德何能......
兩位男主角就算了,就連原本只想拿女主當跳板的女配也......
什麼,居然沒多久......真的沒多久,大概就一、二天吧
就認定女主角是個好女孩<囧!!!
說服力薄弱orz|||

劇情普通,也不是說太過賞心悅目
續借可能性......還滿低的,因為真的實在是......不太吸引人吶=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浮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