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談瓔珞,一個集萬千寵愛於一身的幸運女孩
出嫁前,家人把她放在手心疼寵,要什麼有什麼
成親後,夫婿待她溫柔體貼又專一不花心
雖說性子驕縱了點,自我感覺過度良好了些
但其實她只是一張嘴皮子不饒人,心腸倒不壞──
說起她的夫婿堂燼,可是眾家女子心目中的金龜婿
偏偏他只鍾情她一人,為了讓她安心做堂家少奶奶
他不惜出錢又出力扛起她家陷入困境的事業
人人都道她是前世燒了好香,這世才能過得這麼稱心快活……
她也一直以為牢牢握住了幸福,可是她錯了!
當謊言被揭穿時,她才知道自己只是用來毀滅談家的棋子
他用溫柔的愛教她嚐到有如置身天堂般的幸福
接著便殘忍的將她推入萬劫不復的背叛地獄──
如果說生意和婚姻就像是一場豪賭
那麼他搏了風險娶了她的結果是大獲全勝
而傻傻付出一顆真心的她卻是輸得慘兮兮……

 


 

男主角:堂燼
女主角:談瓔珞(囡囡)

感覺:★★★

這本與《沽嫁》相比,差太多,無論就各方面而言
不管是劇情、感情、男女主,甚或封面、封底,真的差多了= =
啊......雖然說《沽嫁》的封底在我看來不怎麼樣,與商歧鳳非常不搭
但是總好過《搏娶》那樣,感覺一整個喜感......非常違和= =

人物......談瓔珞真是個大敗筆= =!!!
雖然不是看過最差勁的女主,但是仍是無法忘卻,這是一個糟糕女主的事實
其中最讓我嫌惡的,腦袋......真是夠蠢的了這個女主= =!!!
之前看試閱,以為只是幼齡了點
畢竟言行舉止看來,大概十五、六左右......

見鬼= =!!!
談瓔珞算來,就算沒有二十,也十八、九了好唄
已經這樣年歲,卻笨成這樣......笨成這樣......根本是非常無腦= =
我討厭無腦的白癡= =!!!

某章,男主角落難遇危被圍殺,女主角只是好運砸暈其中一個兇徒
居然以為自己當真強人幫手來著,在男主角扛著逃命之後還在那扭扭扭的當負累= =!!!
靠,如果是我,早把人扔去給歹徒處置了= =

再某章,男主角隨女主回談家,談家主爺在爭執,爭執中有扔東西
這個無腦的生物......無腦到跟男主角炫耀家裡摔的是三百兩以上的青花瓷= =!!!
男主角很絕的回了「府上的水準沒話說。」這個無腦的生物居然還沾沾自喜= =!!!

唉,沒有腦子也罷,總該有性子......
是,有性子沒錯,嬌蠻性子
驕縱成性,稍有不順心如意,就在那邊耍鬧脾氣
而且一如文案,徹底自我感覺良好,就讓人更加嫌惡了= =

男主角在新婚夜就已經公誠開布,這是一樁商業聯姻,他對女主沒有愛
之後......真的要說,好個白癡談瓔珞

人笨,可能還有生物直覺可以感知外界反應,但是如果加上自我感覺良好......
如果怎麼樣了都不值得半點同情,談瓔珞當如是

所以男主角,你到底為什麼會喜歡上這種無腦生物的= =!?
我真的看不出來為什麼orz|||
最後的最後,居然還對女主角報以深深的歉疚與心憐
甚至在女主角說出「我恨你」之後還踉蹌退後幾步......真有戲劇性啊= =

至於男主角......我始終覺得他端出來的那副溫柔樣是假的= =
畢竟談家是他算計謀娶的對象......然後幾乎整本書,不是面對談瓔珞就是談家長上

女主角對男主角的感情也很莫名
對一個溫柔帥哥有好感是很正常的沒錯,但是從好感晉升到愛......嗯= =
還愛到下廚煮殺人料理......煮食完要嚐味道,這是常識,再度證明女主的無腦
甚至愛到最後替男主受刀中傷......嗯,結論還是,莫名

故事也不及《沽嫁》啊......
佔了最大多數部分的,就是談瓔珞在耍教蠻性子以及自我感覺良好= =
再次,就是堂談二家的商事,無論是堂家的謀奪或談家的敗落

最後收尾還非常的虎頭蛇尾......
雖然這本沒有虎頭,但是誰讓成語就是這樣orz|||
看到尾聲就這樣兩段,三行,還往後翻了翻......沒有= =!!!?
什麼,居然沒有,有的只有廣告orz|||

真......真藝術留白的結局=__=

嗯......另外最後談瓔珞的身世真相大白,完全不覺憐憫= =
反而有點惡質的感到幸災樂禍
誰讓女主個性這麼差,腦袋那麼糟,嘴巴又那麼壞
卻在假象中過的那麼美好......無論是真或自以為......看了就叫人不爽= =

而且......談珠玉猶在= =+
就算六歲以前不復記憶,但是談瓔珞也無法無視甚至忘卻談珠玉的付出與努力
真正血脈相繫的,沒有記憶,自然不會有感情
有記憶感情的卻又是破壞家庭殺害血親,真正的惡人
嘿嘿嘿,就算將來與堂燼共組另一個家又如何
「家人」仍會是談瓔珞心中的傷

反觀談珠玉,家仇得報,親妹也已尋回,這下心上是徹底的解脫

只是可惜了談珠玉,自己的親妹是個不折不扣,驕縱成性的蠢貨= =!!!
談瓔珞先天有沒有不良,不知道
不過後天肯定失調,看談家大房教育多失敗= .=~*
即便失而復得的談珠玉不會計較那麼多,但仍是惋惜
尤其這個親妹在前幾頁的地方還在內心怒罵談珠玉賤人,感覺更是替談珠玉不值= =

 

糟糕內容又......又爆炸了,最近怎麼那麼碎嘴<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浮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