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還真葬火海 兩岸粉絲傷心」

看到時錯愕一下= =b

雖然今天早上就已經知道消息了,不過看到出現在雅虎焦點新聞
還是一時反應不過來......直覺居然是「這誰啊」 囧

嗯......我果然對素還真非常無愛啊......甚至可以說有點討厭的
如果不是因為已經有段時間沒看了,感覺淡了不少的話
可能現在會直接說出我討厭素還真吧= =a

嗯......大概標題打著劍雪無名我就會迅速反應,然後心痛至極
劍雪,我愛劍雪,愛死了>\\\<
新聞標題沒有提及劍雪,也沒去找看有沒有災損清單過眼......
就......鴕鳥一下,當劍雪安然無恙吧orz|||

非常矛盾......這算是文化資產
而且任人這樣遭逢巨變,多少也會有點同情悲憫= =a
但是想到這是霹靂......

霹靂這幾年,在心目中評價與地位江河日下
剛開始,就算沒有看,還是會追著別人的討論,以及偶爾看一下片段剪輯
現在......
商業化的霹靂已經沒多少追隨的價值了= =

當布袋戲劇集已經不再是霹靂的重心,老本不顧
只會用一些聲光特效、動畫--而且還很隨便--來炫人耳目
不見過去紮實的拳腳功夫
還被切的七零八落

就連劇情也寫得亂七八糟,設定一改再改
劇本都已經是這個樣了,更不用提比較不吸引人的文戲

現在的霹靂,捧偶像,賣周邊
可能上一檔的當紅炸子雞,下一檔的編劇為了捧自己的角色,立時被秒
還有更誇張的新角威能,同檔前期的強者被後初的秒orz|||
可以說屢見不鮮=__=

如此霹靂......
超級標準的商業公司啊= =!!!

矛盾,真的很矛盾,內心充滿糾結="=

我想我還是只聽音樂就好了orz|||

 

至於文建會補助......霹靂很有錢的,根本是超級有錢= =
而且真正的損失也不是錢,是那些無法用金錢衡量的戲偶

這點真的要「嗯哼」兩聲,以表對此一鳥意見的不苟同

 

嗯......不過有些撰寫新聞的人......嗯,非常門外
看到有新聞寫著「最著名的戲有龍戰八荒、刀龍傳說、風起雲湧等」
嗯......?

是我脫離布袋戲太久了嗎,我怎麼不知道龍戰與刀龍這麼出名
難道這兩部之所以出名是因為被康嗎=__=
龍......一樣是龍字頭的劇集,龍圖霸業還更讚呢
而且記得龍圖霸業也曾經因為拍攝工程浩大費時而上新聞

既然連龍圖霸業都不知道了,那麼就更甭說更早之前
例如霹靂天闕之類的了......嗯,天闕的片頭片尾曲抄天空之城......

龍圖霸業是我的夢想,總有一天......總有一天,我要敗一套DVD收下來
如果那個總有一天真的到了,就......劍雪我愛你,霹靂劍蹤>\\\<
不過還好久遠就是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浮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