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爽的啦\(≧▽≦)/

唔呼呼,真不枉跑了兩次書局,就是為了把鋼鍊帶回家>\\\<
我愛鋼鍊*(≧▽≦)*

不過有點意外就是
本來以為會是十月才發行,結果居然是九月底= =a
嘛,算了,沒關係,早點收到比較好,省的一直心心念念的
而且看一下月曆......嗯,當是(消音)好了( ̄▽ ̄#)﹏﹏﹏

果然
每次鋼鍊一入手,最先要看的就是......書脊的便當清單XD
除了休斯中校被發便當那次有被打擊到以外,每次都超興奮的>\\\<
啊,雖然休斯中校那次的書脊,休斯中校也很可愛就是了
不過我喜歡休斯中校咩......超喜歡>\\\<

大概翻了一下,好棒>\\\<
連載這麼久,就鋼鍊的水準一直有維持住,不會突然崩潰或爆炸>\\\<

但是為......為什麼那個變態金普利
最後那小小一格分鏡,卻讓我覺得好帥氣<囧|||
我對變態一點興趣也無orz|||

唔呼呼,就快完結了呢,聽說日本是十一月發行完結篇
嘛......不知道完結篇的第27集台灣趕不趕得上明年的國際書展= =a
希望最慢可以在書展就發行

話說從上一集就開始有燙金......這次毫無意外也是燙金= =a
嗯......25是金26是紅,27大概是銀吧= =a
不然如果突然跑出一本局部上光,那很怪......

啊哈哈,我繼續期待將來的完結篇,快出快出>\\\<
還有完結篇的書脊,看到底有誰又領了便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浮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