馥筠《赤鷺詐欺師》
簡單艾《納言十八》
澄歌《棋逢敵手》
林如是《總是黑夜》
若之《鏢中妳的心》

消息來自批踢踢&飛田官網

但是這本是九月的

杜默雨《依然是妳》

餓死抬頭,飛田真的是一家超級青菜的出版社,極是不按牌理出牌
杜默雨《依然是妳》低調的被提前到九月出版,毫、無、預、警= =

我......真的很討厭這樣,徹底打亂別人的算盤orz|||
雖然這傢伙本身也沒太按著來就是,但那也只是在租書方面隨興亂跳而已啊

依然......沒有于晴啊orz|||
嗚,不要只顧老鼠,不顧可憐小讀者們的死活咩Q__Q

書嘛......馥筠,出局,簡單艾,不對味= =
如果再沒其他人的話......嗯......好,算了,到時候再說
而且也不知道會不會繼續玩樂,或者直接去挖隔壁的小說= =a
話說連著幾個月都有馥筠......飛田,沒有門面,起碼內裏水準也不要這麼自貶咩orz|||

至於封面......嗯,批踢踢最近這幾天沸沸揚揚的,拉板凳

而那位口嫌體正直的新畫手,大概,還是會出現吧= =
嘆--氣--
我真的誠摯希望可以有其他更入眼的作品出現
至少水準也不要這麼--這麼--逼--

還有臨時被插進來九月的杜默雨......這書名,真是太合拍了呀啊啊
《依然是妳》
德珍,依然是你orz|||
無論是構圖配色或者比例,依然是大大的--不、及、格= =!!!

 

另外九月了......《正義魔人》,我還記得耶,沒有因為玩樂而遺忘XD
而決明的《金貔》......唔,嘖
話說還沒記錄到禾馬......一旦禾馬開工,我會記得將決明擺第一的= =

唔、嗯......其實其他出版社也還有些有待補上的orz|||
而且禾馬家......我依然得回想,到底我看了哪些又哪些還有哪些......年代久遠orz|||
可是我家板凳最近這幾天一直都是熱著的咩XD

 

還有關於封面......其實也有很多可以唸的= =
不過......我一不是盲眼人,二不是盲心者,三不是不會看,四人又機車
呃,五......還有五嗎= =!?
可是一旦真的打出來,很容易招來麻煩甚至惹禍上身......算了= =
要是真的很想、很想的話,那......築夢吧,或者直接加密......我喜歡迂迴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浮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