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以前,台灣言情出版界的大老之一,現已沒落= =
跟飛田一樣多新人,但是水準不若飛田
而且一些有固定讀者群的作者還相繼出走,將來會更加凋零
陳俊宏在飛象惡性倒閉之後來到龍吟,但是越來越醜
另外,最近封面逐漸新月化= =


古靈
龍吟家的當家花旦
但是,無愛= =
之所以會擺第一個,實在是因為龍吟沒什麼特別一提的
東挑西揀偶爾零散看個幾本,不過還有看完頗有好評的【出嫁從夫】系列
當然此厚道不包含兒女,但已經很夠意思了= =
標準裹腳布

亂入插話
隔壁對岸有一個傢伙,寫作內容完全仿抄【出嫁從夫】= =
在不考慮到這是種非常差勁行為的情況下
我會說,比古靈好= =
女主角不像柳滿兒的白目討厭固然是原因之一
但是更重要的因素是,不拖,很乾脆的一本完結

莫霖
文筆奇差= =
已經寫了那麼多本了,行文走筆看起來卻像小白等級,這......
而且會非常刻意的賣弄悲情,甚至還會為了賣弄而設計出毫無邏輯的劇情
目前看來,大概就《愛你,說不出》比較好看

應非
只有兩本,其實很不錯,可惜只有兩本

梅貝爾
→狗屋.梅貝兒

項琦
很久以前,相熟的租書店櫃檯小姐介紹推薦的
但是一直很微妙的前陣子才看= =a
推薦理由之一是好笑......難道是我笑點高,感覺還好欸= =?

橙星
基本上就是一個不算難看,但是看完通常無感
甚至偶爾感覺有點浪費時間的作者orz|||

樓采凝
其在龍吟的定位約略與狗屋的朱映徽相當= =
書也出的很多......似乎破百了吧......但是基本上沒一本能看的= =
老媽一度很愛,看完的感覺......真的跟看完朱映徽的書會有的感覺差不多

連櫻
只有一本就銷聲匿跡的作者
其實還滿不錯的
好難得好難得好難得,我看飛田家以外的新人沒被雷到的orz|||

元櫻
對新人實在應該手下留情的......但是這本......真的實在是忍不下去
用一個字簡單說來,廢= =!!!
把古裝當現代寫,劇情差勁,沒常識又內容極度輕挑,那就算了
重點是廢話連篇,火大= =!!!

湛亮
剛開始在龍吟不久就已經發現,將來可能會嶄露頭角的作者= =+
真的,大概是龍吟目前還有在活動,聲望次於古靈的作者吧= =a
但是後來看多了,發現一個不太能忍受得的背景環境設定
雖然一般看來不嚴重,但是我不喜歡,就此斷線= =
之後偶爾幾次還有斷斷續續看過......
我還是將對湛亮的記憶停留在美好的以前吧=__=

桑妮
再次為龍吟家新人水準不若飛田這事實做了印證
書看得......讓人滿不爽的,真的很難看= =

葉倪
禾馬葉霓
加上禾馬的部分,應該也有破百了吧= =a
不過書也很難看,只比狗屋朱映徽、現東家龍吟樓采凝好那麼一點點而已= =
另外始終百思不得其解的是,為什麼禾馬套書通常都有他= =
不過老媽眼光那麼囧,我覺得應該可以推薦給他XD

羅凡
只有一本
內容是什麼,甚至連我到底有沒有看完都不記得,這表示其程度......咳
話說女主角的名字很......居然叫駱小鳥= =

 

......為什麼龍吟是第二個發文的orz|||
我應該先去補一下飛田那邊其他還有腹案OS的作者的啊orz|||
再不然,也該要是禾馬/狗屋吧......龍吟......就算看過,也不見得記得啊orz|||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浮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