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比較喜歡其前身萬盛......無論就各方面,例如審稿、封面等都優於飛田
而且萬盛有好多流星......太多流星了
至於現在的飛田......陳腐不流動的死水= =
如果不是因為飛田有言情的天后存在,還有一些大家......大概會倒=__=


安琦
身為我最喜歡的兩本小說的作者,兼我最愛的男主角的娘
特權是一定的,所以擺第一位XD
可惜下落不明orz|||
飛田那種敷衍的回答我也不指望了,就此殘念Q__Q
比較值得慶幸的,絕版的《灶王書》請書局幫我訂,入手了,大好>\\\<

于晴
分時期......據說前期是......阿門,還好我沒看
最耐讀的作者,每次重溫,就會再度發現埋下而未注意的伏筆
對此,欽佩萬分= =+
不過最近女主非常于氏,男主相當妖魔變態......身為正常人的我有點受不住
看到一個正常的尉遲恭,感動太感動Q\\\Q

竟陵
就一本《辭君劍》= =
雖然不錯,但是很虐,就看了那麼一次
我弱小的心臟承受不了太深刻的痕跡orz|||

凌瑄
要天馬行空,可以,但是請至少有點基本的邏輯概念
古代居然就有氧氣面罩,地下碉堡還能有夜風,按,騙笑維

夢蘿
打萬盛時期就存在的飛田奇葩,讓人甚是不得其解= =a
其程度......比無聊更差勁,但是卻又算不得那種讓人想摔書的難看= =
總之可以看完,但是看完之後卻又覺得浪費錢浪費時間
感覺跟萬盛不是同一次元......所以是奇葩= =
最近不在,馥筠起而代之

馥筠
久遠以前第一次看,就已經感覺非常無聊......不過當時還算新人
今年那本《天緣巧成》......火大不爽我好想摔書,超--難看的啦= =!!!
慢走,不送
以這種程度,飛田還會出,這真是奇葩
但是比奇葩前輩夢蘿更差勁......起碼夢蘿還沒讓我想摔書過= =

幸荷
因為一本《蝴蝶扣》,讓我去看了《桃花》
在一無是處白目腦殘單細胞的溫喜綾出現之前,《桃花》女主樊璐一直是最討厭的
在號稱恩愛逾恆的男主掰了之後,立刻和男配滾床單
跟人滾床單不是不行,加以情勢所逼......而且劇中人不會知道主角死不了是通則
但是滾完馬上殺出一段話,說男主的形象模糊了......
靠,是有爽成這個樣嗎,恩愛個狗屁= =!!!
當沒《桃花》這本......《蝴蝶扣》是很好,供起來,但是之後水平驅降

杜默雨
初看會覺得是不錯的溫馨小品
但是看多了之後,審美疲勞,還是很嚴重的審美疲勞= =
構築的世界,幾乎只有光,沒有影......扎眼,沒有黑夜,是襯托不出繁星耀眼的
就算真有什麼悲慘陰暗,但是整個故事走向也會是明光大作
真的......看完很感覺無力疲乏orz|||

白樂絲
只有一本書,而且網路上好評不斷
但是卻被我批的要死= =
理由三個字,足矣:哩唬爛= =!!!
被推薦的書居然可以扯成這種樣,而且充滿莫名,加之看的還滿火大的
連普通的三星都沒有= =

綠淇
看~有流星,好亮好亮啊~可是只有兩本orz|||
那本《採花賊》......買回家供起來>\\\<
至於《十五月兒圓》......非常相形失色,就只看那麼一次=__=
不過網路上晃一下,似乎也不錯好評......說不定再看,觀感會有所提升

簡單艾
網路上也是好評不斷= =
但是每次看,就會內心吶喊,為什麼這種程度,評價會這麼好=__=
最新那本鬼打牆的《只願君心似我心》看完,算了,不要繼續挑戰神經極限orz|||

唐茵
基本上與幾年前相比,無什長進
只是以前......大概耐性比較有
我想現在,大概就算我無聊也不會想去翻了吧

皓嵐
只兩本書,第一本《凝心妙算》是不錯的
但是第二本的《鞋定終身》嘛......我默默的重新找出《凝》,這真是同一人寫的= =?

真樹
也......也只有一本orz|||
如果不要去計較為什麼,其實還不錯看
記得這唯一的《永晝無垠》似乎還是批踢踢言小版某年的新人獎得主嘛= =a

文擬思
平均有水準之上
不過因為是比較久遠的作者/作品了,所以現在有些看起來會太俗套

皚銀
跟文擬思一樣,書都是寫得不錯的
當然,一樣是比較有年代的,缺點當然也一樣

溫小柔
我非常喜歡
仿武俠大好,還滿有那種江湖味道的>\\\<
還是一樣經過歲月摧殘,以現今看來會有點吃虧,不過依然滿好看的
但是......為什麼平均水準這樣不錯,我也喜歡的作家,居然會有雷到我的Q__Q
那一本......太囧,只看了前後,中間不知道
比起賭中間的可能性,我......去看別本吧orz|||

時然
飛田眾多小小的流星之一,而且也是只有一本= =
很悲傷的是封面有夠醜......飛田的嗜好果然是拾荒,專門收容垃圾orz|||
算是還不錯

黃苓
好有資歷的一位......但是有資歷≠好看= =
最近那本《繪聲繪影》難看到快吐血
所以在當時,接續著看,問題不小的《心有靈犀》讓我看的還......滿順暢的
沒什麼太過突出的作品,倒是記得行文走筆讓我很難過的作品
真要說的話,大概就《荷心自招惹》比較好吧

左左
好難得我把全部的作品都看完的......因為未滿十本,好像才六本吧XD
大抵上還不錯,所以才有辦法挖出全部作品連同現代,然後食完

亞伶
出版社的發行時間......微妙
不是按著書寫完的時間順序,而是故事發生的時間順序
當時不幸的我看到的是兒子的故事......不是不好看,而是不夠好看
偶然看了老爸的故事,還不錯
因為這還不錯去找了其他書來看......又重看了兒子的書......我囧
對不起我是真的忘記有看過結果又重看orz|||

流蘇
好像只有一本......
可以跳過沒關係,真的沒關係呀orz|||

問蝶
也只有一本
最大的印象是有不少bug......而且實在......真的可以不用看orz|||

杜飛
還是只有一本書 囧興
很糟糕的說法是,與封面相得益彰......然後封面是德珍
記得當時看到封面我的OS是妖怪啊<囧>
內容是沒這麼悲哀,但是也很......

可裘
依然only one orz|||
封面就......無視吧......飛田真的很大膽......
不過書還滿不錯看的,還滿有新意的
可惜只有一本orz|||

綠優
目前只有兩本書
去年其出道作《相親相愛》為我所大力讚賞,立刻,買回家供起來>\\\<
比同年的下月,飛田大力推荐的新人烏拉米更優
話說飛田也是因為有人在留言版上推綠優,才特別開始幫新人廣告的啊= =
今年的《貧賤不能移》看得出來有所進步,但是題材與人物較不討喜,感覺還好
不過看的出來是一位有有故事,不落俗套的新人
未來相當可期= =+

烏拉米
真的......比較推綠優
不是烏拉米不好,而是單純比較原則
所以在我看來更棒的綠優卻沒有特意推薦,心裡有點不平衡orz|||
當然,封面也是讓我不平衡的一大因素= =

席絹
言情界公認的另一天后
只是現在,我只會承認他的「曾經」,對題材上的開拓或發揚
於今的小說嘛......囉嗦的多餘文字先減五千字再說= =
最微妙的是,我一直對席絹無愛= =a
幾年前,席絹幾可說是言情最巔峰的時候是如此
幾年後,席絹漸漸朝著碎嘴冗文非言情路線前進之後更是不可能有愛

亂入插話
穿越時空......穿越時空席絹並不是台灣言情最早寫的
印象中似乎是林如是......可是一堆人認定是席絹,並不是最出名就等於最早
另外,有些席絹迷有著讓人不可思議的自以為高人一等的詭異心態
擅自認定他人不是年齡層低就是言情閱歷淺薄,非常討厭
雖然不是全部,但是看到老鼠屎,觀感還是會差
而且其他名家的粉絲幾乎都不會有這種情形出現,唯獨席絹迷
尤其最近的那本《大齡宮女》尤為甚,當嫌棄的人全是腦袋跟不上席絹的
呿,席絹迷又如何,近十年言情資歷又如何
真不巧,姑娘也看十年以上了

姜維
應該還能算新人......吧,書目還沒破五本,似乎才三、四本吧
還滿不錯的一位新人

芮宇
目前只有兩本
目前看來似乎是時裝的《如何讓我遇見你》比較好評的樣子
不過比較喜歡古裝咩,所以看的是《手牽手》XD
這本就比較還好了= =a

謝璃
雖然眼中尚未晉身一線,但也已經算的上是「準」一線
作品均值不錯,莫怪可以參與有名家甚至天后的【旖情傳奇】
也不難理解為何飛田留言版上新作詢問度頗高
可以多現代,但我愛古裝

黃千千
大抵上不會雷人,差一點頂多就是不好看層級
偶爾還會有小佳作
可以一看的默默耕耘(?)作家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內心一直將黃千千與唐茵歸類同一處......
黃千千明明比較有水準......

 

ROing,to be continue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浮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