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醜到會驚人的封面,有礙觀瞻,見不得人,按(‵皿′)!!!

德珍,這種垃圾居然也好意思拿出來交稿,我呸
這種醜陋的東西,是要鬼月應景嗎(‵皿′)凸
確實,以飛田慣常出書日期來算,還是在農曆七月

「只有」兩張德珍,但是那兩張已經醜到可以殺人於無形
特別是《最後的最後》,我知道很醜,但是沒想到居然可以醜成這種鬼樣子‵皿′

果然,沒有最醜,只有更醜
與當年那本驚到讓我失手摔了《聖旨到》的《相信愛》難分軒輊= =

至於另外四張......非常確定,不是德珍,不過也不知道是誰就是了= =
要是知道,我......我一定馬上去簽一張,然後日子爽爽過= =+

嘛......也不好看就是了,但是有個比較級的垃圾在,衝擊沒那麼大= =

飛田到底還要讓德珍這種會摳圖收畫冊的骯髒傢伙存在多久(‵皿′)!!!

 

繞回來說書目......逼哀
本來看書名,以為《青花釉裏紅》、《從軍無敵》是古裝的Q__Q

不是orz|||

太悲傷了啊啊啊Q__Q
我只喜歡古裝orz|||

好吧......我真的可以考慮,繼續挖隔壁那邊的小說
起碼目前看過的,不會像某些台灣言情小說作家那樣讓我五雷轟頂= =

雖然就目前而言......Online Game比較重要就是了= =+

 

話說朱妍......朱妍......想說怎麼那麼眼熟呢
原來以前有看過,應該五年有了吧= =a
果然......以前在書堆裡挖了很多名不見經傳但是還不錯的小作者
但是因為實在是太......流星了,又歷時久遠
除非真的很璀璨,不然根本記不得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浮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