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大囧

嗯......很早就知道了
如果不是因為手腦不協調,怎麼會有笨蛋,在任天堂紅白機時代的超級瑪利
從國小一直到年紀更大,不跳關就永遠只能到1-3<囧|||
嘖......明知道要跳、要跳......啊啊啊<囧>

唉唉唉,結果現在又重新感慨了起來

因為老弟的關係,又回鍋RO......當然,是「逼--」

啊啊啊,我想當電風扇啦,結果老弟,你害我變心了= =@m
敏騎拿槍,練功日子真是爽爽過......當然前提是我一向走安全路線

好爽......好爽......有快感吶
聽著「豆豆豆」的音效,最後在附上怪物的慘叫,真是太舒心暢意了XD
嘛......比較可惜的是拿槍普攻基本攻速本來就不高= =a
雖然加敏不像加體那樣音效是「豆,豆,豆」,而是「豆、豆、豆」
但是普攻還是沒有電風扇聽起來爽快= =a

不過......手腦不協調啦 囧興
技能放錯還好,更囧的是要放技能結果按成蒼翅飛走......三不五時就這樣<囧|||
我......我不是要落跑啊,我只是要放技能按錯而已<囧|||

這種情形發生很多次了orz|||
就算之前幫老弟代練也還是一直發生,所以老弟只會讓我打安全值XD

不過......我果然無論玩什麼,幾乎都很貧窮orz|||
如果不是偶然是瞄到身上的裝備,根本不會發現......
什麼,我身上穿著比初心者還不如<囧!!!

呃......這......這真是太丟臉了啊啊啊<囧|||
沒辦法,沒錢啦Q__Q
我想我還是繼續裝作沒看到,當沒這回事會比較好orz|||
反正赤級貧戶也不是不能練到轉生......只是會稍微辛苦了那麼一咪咪orz|||

嘛......不過因為最近沉迷的關係,小說又逾期了orz|||
待會玩到一個段落之後再來記得寫吧= =a
反正又不是什麼好看到上天下地,或者難看到昏天黑地,非要大力推薦/康普濫的程度
不過我有預感......將會非常用力的吐槽就是了= =
畢竟一邊玩RO都還可以看到吐點,這......

話說這次命名超隨便,有違往日慣性= =a
這個......人是會變的咩,尤其在許久不碰Online Game之後又再度接觸......
而且我真的變的很懶,漫畫嫌長的集數從以前的三本減少到兩本 囧興
這次直接用方位英文音譯命名......老弟給的靈感

因為刻版印象,不太想用「絲」的關係
東方與西方......老弟,看起來只是中性而已啊,哪裡會到人妖程度<囧!?

南北倒是很麻煩呢......似乎無法避免使用「絲」="=
而且即使用「絲」,北是還好......南......無論怎麼看,還是很人妖<囧|||
算了,目前先玩兩隻就好,南北......我慢慢想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浮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