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之前就看過禾馬放出來弔胃口的簡短介紹,不過實際上看到試閱......

 

榮叔啊,我還記得你欸XD
以我短到不行的記憶力而言,雖然不小心記成榮伯,可是還是有記得
當時看《仙人跳》真的是在笑......在笑......在笑......
拇指XD

尤其《正義魔人》試閱一開始就是榮叔的口頭禪:
「需要的話叫我一聲,我知道哪裡可以埋。」
回憶瞬間勾起,突然好想爬去挖出《仙人跳》來看XD

 

至於決明神獸錄貔貅之卷《金貔》......
上一系列【嚴家當鋪】實在太糟,對決明信心嚴重受到打擊傷害orz|||
畢竟一個一線作者居然可以整個系列被評價兩星半=__=
還不是因為個人好惡,而是真切難看......這......

《金貔》看了試閱......之前還沒什麼感覺,但是現在我認為部分讀者的感想是對的
決明寫的那些古靈精怪的活潑女主,真的感覺很無愛......甚至有點討厭= =
《金貔》的女主角也是,已經確定有反感成分了
如果不是言情小說中「善良」幾乎可以說是諸位女主的必備成分
不然真的很想說,這個女主角非常差勁,把人當玩具耍,讓人從天堂跌落地獄= =!!!
尤其我討厭沒有腦子的女主......然後這種事,無疑就是白目的無腦行為= =!!!

另外決明的典心化......
【嚴家當鋪】將我對決明的喜好與耐性一點一滴的磨掉,耐受性大減=__=
雖然試閱看起來是沒有【嚴家當鋪】那麼過分,但還是感覺跑題混字數的廢話太多= =
難道就是因為多廢話,所以《金貔》是試閱開放最多麼= =!?

不過靈異神怪......算是......軟肋吧,有某一程度的偏愛
想當年那一套心底讚嘆不已的【子不語】,那一位心頭盤桓不去的鳳玉,大心>\\\<
安琦你在哪裡裡裡Q__Q

 

還有蔡小雀的誰家天下之二《搏娶》......女主角也不喜歡欸......
奇怪,刁蠻任性的女主角又不是沒看過,但是為什麼最近看到的都讓人不喜歡啊="=
這隻感覺不是年紀太輕,就是個蠢笨的女主= =
不過就試閱看來,應該是前者......
畢竟沒多少小說是寫女主白癡而且還承認的= =a
泰半是白癡一枚,卻用各種聰慧的形容詞堆砌,以掩飾白癡的事實......然後被唾棄= =
呣,我很糟糕的扼腕著試閱沒有開放到談家敗落的橋段= =+

相比,當時《沽嫁》雖然試閱沒有「技壓群雄」讓我失望了下,但是至少還是會想去看
《搏娶》麼......唉啊隨便啦= .=~*

 

另外,如果封面等同出版社的重視與否的話,那麼這三本的優勝劣敗倒是清楚......
就《正義魔人》了......相較之下,「比較」沒問題的= =
雖然近年來平芬的圖多半都讓人非常不敢恭維,僅能「比較」就是了......
此外,同個系列進行內部比較,【誰家天下】也是高下立分=__=
莫怪《搏娶》首刷預購贈品卻是《沽嫁》封面= =a
《搏娶》在我眼中,真的滿......差的=__=

(抬頭)九月......嘛,八月目前看來是沒什麼值得期待的了
離九月還有段時間......
《正義魔人》......希望屆時會記得請老闆幫我留書= =a
是說其實不是太喜歡硬漢類的......溫潤如水的爾雅美男子才是心頭好>\\\<

 

嗯......聽說,還有聽說于晴在九月......嗯,就只是聽說= =a
錢早早就已經準備好了,就算飛田的封面再礙眼,依然還是......含淚買于晴orz|||

創作者介紹

腦渣匯集地>_<

浮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