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江湖中人人称道的女神医,
妙手回春,温柔善良,
一心想救尽天下人,
但从未想过,
她的慈悲,
竟会为心上人招来杀机。
当她发现,
纵使她救得了天下苍生,
却独独救不回自己最心爱的人时,
再也无法确定,
她一直坚持着的信念,
到底是对是错……

 


 

男主角:容劼
女主角:欧阳子夜

感覺:★★★

嗯......突然的簡體字,感覺有點突兀= =a
不過這是隔壁的小說咩,應該沒有繁體版......吧= =?

還滿普通的,不難看,但就是上不去= =a
是說光是這樣就比多數被我評價無聊或是難看的台灣言情要好得多了orz|||

整體的文筆水準比出版門檻很底的台灣言情高多了= =
雖然偶爾有點現代感,有時候卻又覺得有點過於詞藻
但是比起那一大票遣詞用字極是不倫不類的言情,真的好很多
至少在古裝,我會情願看堆砌的文字也不想看太過輕挑的......飢荒狀態除外= =

故事編排有因果關係呈現,有點淺,不是太深入的那種
畢竟于晴不是人人當得起的= =+
但是再回頭來看台灣言情......哀歎再哀歎
不是要長他人志氣滅自己威風,而是真的......台灣出版門檻就是那樣啊 囧!!!

換個說法講,于晴只有一個......至少在台灣,只有一個于晴

主軸其實滿簡單的......是說言情主軸本來就可以不用複雜
多少堪為經典的故事也是以單純的主線為骨幹= =a
不過就是......龐雜的交代有點多
是說跟席絹《大齡宮女》比,我還能接受
雖然席絹也不是不能忍,只是會忍得不太爽而已= =

通篇下來,比較不好的點就是在骨幹上填的肉,有些是肥油贅肉= =
嘛......就是因為那些肥油贅肉的,感覺就很普通
是說肥油贅肉是一般人都會有的......
不過這真是既討厭又有點噁還要自我嫌惡的講法......畢竟沒多少人想有肥油贅肉orz|||

動情稍快,不過總好過突然被雷打到
就是......大概是因為肥油贅肉有模糊焦點之效,感情的深入不太有感= =a

男主角......應該是β細胞吧= =
將攝取進來的那些道德學識章典藉由分泌胰島素經過一連串轉化變成肥油
好多肥油......碎碎唸碎碎唸......碎碎唸佔用了一些篇幅orz|||
還好......還好我是看倌,不然如果是對我這樣唸,我肯定會不爽

男女主角都是善良人吶......可惜我不是,而且個人觀念偏性惡論= =a
好在並沒有像某些小說那樣,把人形容的十分聖母,萬丈光芒
不然我......是不會翻桌,只是會感覺很倒彈=__=
雖然在我看來還是好過頭,不過著墨不算多,不至於噁心反感就是= =a

收尾感覺有點快了......
果然無論在什麼領域,只要是現實之外,跳崖永遠是最死不了人的XD
壞人們千外記得逼人跳崖得要下去查看順便補刀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浮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