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唸......

【玄武開傳】9.5入手......有(不只)一點小小小的失望 囧興

首先是厚度......之前看到NT180,一本小說的價碼呢......以為會跟小說一樣厚(妄想)
沒有,囧,就只是一般尖端漫畫那種薄樣
雖然因為紙比較厚實所以拿起來會比相同厚度的普通漫畫重,但也因此頁數較少啊 囧!!!
然後是彩頁......網路介紹頁面與書腰的40頁彩圖......
感覺......不出來orz|||
因為不是一個頁面一張彩圖,而是有把幾張彩圖併在同個頁面......36K本還這樣=__=
還有幾張是【朱雀.青龍篇】的......乳牛我討厭夕城美朱啊= =!!!
而且字體偏小="=
雖然不常買這種漫迷導讀手冊,但這似乎是第一次看到這麼小字的= =|||
因為字很小,內容感覺就很擁擠......閱讀興趣減了不少=__=

尖端......難怪我會一直覺得尖端黑心啊orz|||
雖然漫畫紙質還不錯,但是真的很薄,非常薄orz|||

相對感覺《MOMO》與《真月譚月姬》......尤其是《真月譚月姬》......顯得有份量

話說我到現在依然疑惑《真月譚月姬》為什麼是18R= =a
除了上次突然跑向「逼--」有稍微驚到,想說怎麼突然「逼--」,我吃素<囧|||
而且那種程度......應該也還不到18R的地步吧= =a
除此之外,18R,R在哪裡= =?
那些分屍場景並不可怕

 

還有地震......嗯,老實說我並不太怕地震= =a
迄今真的有被嚇到的,大概是今年的甲仙大地震吧= =a
那個時候正在晨間盥洗,第一次在地震來時如此認真的思考到底要不要出去
而且因為當時搖的真的不小,所以呈現一手按著洗手台、一手抓著浴室門板的狀態......
不然......如果在打電腦,大概也只會想著地震搖啊搖我好難打字<囧|||
我真的很欠打orz|||

所以剛才搖那麼一下,依然安穩的聽音樂敲鍵盤= =

 

我......我的體質 囧興
不過是下午跑去小睡一下而已啊,短短半個小時不到,腳上就被叮了三個大包orz|||
難怪想說奇怪,怎麼癢癢的orz|||
老媽回來還想裝睡,卻因為癢癢所以會緩慢的方式扭來扭去......裝死不能動啦 囧
真悲傷......出去買晚餐到屈臣氏,看到精油第二件八折
還很悲哀的想著這麼容易被叮要不要真的就買兩件orz|||

以前是很容易被小黑蚊叮,所以很多包,但是不大
現在還是很容易被叮,但不是小黑蚊,取而代之的是大包,更癢、也留的更久= =
非常討厭......夏天體溫高,冬天偏偏冰的像什麼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浮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