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果然很無聊= =
這本在看第一集就覺得很無聊,沒有爆點,不值得繼續看下去的漫畫
我居然因為無聊,結果又看了orz|||
真的......還滿沒什麼的= =

女主角是很大的因素,我喜歡自知之明點的女主
這本雖然這書的女主並不是像某讓我很火大的言情小說女主那樣讓人抓狂......
也是,畢竟那隻形同垃圾,身上不僅沒有任何優點......分毫都沒有
更集所有缺點於一身,目不識丁還自認有學問= =!!!
《聖劍鍛造師》的女主嘛......自知之明會在很奇怪的時間點冒出頭
就是不會在關鍵時刻有所覺悟......這樣就算有,給人的感覺也跟沒有差不多了= =

而且這隻的反應真是非同一般......
靠,女主角的腎上腺素勒= =!!!?
看到男人的好兄弟在放風灑水可以爆氣到讓周圍其他男人情不自禁反射動作
結果遇到危險卻不會跑,又不是腿軟......腳還直挺挺站著勒
真的還滿無能的= =

如果只有無能可能感覺還不會這麼差,但是不懂惦量自己的能力而做出應諾......嗯= =

可能因為這本書太無聊,對男主角的印象只剩下......鍛刀的台詞真煩。完= =

喔,不然如果要說對胸部的承受能力真差也可以
嗯......一定是童子身,初夜會......叭= =a

不想搞懂劇情走向,但是整個性向......嗯
第二集一開頭居然就直接露點了......雖然是幼女,但總歸是露點= =
雖然很明顯感覺到這是男性取向,但是有必要如此正大光明嗎=__=

而且那個男性向......嗯,雖然這應該不是作者的問題,是原作或人物設計的問題
但是穿著給人的感覺真的就是很差= =
女主角的服裝一看就知道沒有任何實用性,唯一有的是針對讀者的服務
魔劍亞里亞更是......腰帶直接掛在第三點的位置上
像《武器種族傳說》中奇雅那樣,直接穿條內褲(?)給人感覺還不會那麼糟糕

另外也因為這種穿著打扮,更加凸顯作者身體曲線上的缺點.腰身
嗯......這個缺點C姐也有,可是我還滿喜歡C姐的圖的\\\
C姐沒有三不五時就亮出這個缺點給我看= =a
雖然看到時還是會內心想一下......然後繼續看下一張......

嘛......天知道後面劇情會不會起來變好看一點
但是起碼前面這兩集這樣,完全不會有任何想追的念頭= =
如果無聊......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浮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