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的曇花......真是太神奇了
打從逼年前開始,那一株曇花......真是非常怠忽職守
幾、乎、不、開、花(開花又不是職責......)
有也只是一朵= =

相對別人家,老是垂掛著滿滿即將開花的花苞
再看向自己家,幾乎終年不開花的曇花......無限唏噓,感慨萬千orz|||
所以在某次發現,喔啊,兩個花苞
這是......這是花團錦簇啊(誤)= =!!!

結果今天,一口氣開了五朵,這真是太神奇了= =!!!

嘛......其實最初以為只有兩朵
是後來在看花苞的成長情況時發現其他的......有一朵花苞居然還藏身葉間= =a

今天下午在看的時候就推估,可能今天就會開花......頂多晚一點明天開
真的是今天耶XD

其實還滿喜歡曇花的,月白色,頗漂亮,而且還滿香的
就是都晚上開花......以前小時候早睡,在盛放之前大概已經睡到不知道幾重殿去了= =a
現在......小說還沒看完,我想我還可以繼續混XD

不過......是我記憶出錯還是怎麼,為什麼感覺曇花開的......沒以前盛放哩= =a
依稀彷彿印象......曇花花瓣展很開呀,像小碗一樣
這個......杯子= =?

清晨就會謝了,而且還不見得會看到「屍體」......附近有阿婆(桑?)會摘下來曬乾泡茶
其實之前有一次曇花開完謝掉被摘下
我很想說......當晚我在看的時候,有大蝸牛爬在上面<囧|||
大蝸牛......嗯,寄生蟲不少,就連爬過的黏液也......嗯,應該會先洗淨吧= =a
這次沒有大蝸牛......起碼我看的時候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浮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