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我的圖片,我默默的囧了<囧|||

難怪我一天到晚在哀嚎找不到圖啊orz|||

不知不覺間......蝦米!?居然30 G↑了<囧!!!?

雖然比起真正的達人(狂人?),30 G還不算什麼不算什麼,只能說是「區區」的
但是......但是我不是所謂的達人啊<囧!!!
30 G對我來說可多著勒orz|||

呃......不過其實超過30 G可能也還沒什麼關係......
問題是後我不知道有什麼又放了什麼啊<囧|||

而且基於人懶與為了區別來源的關係,英文並沒有譯名
結果現在......想辨識更是雪上加霜orz|||
如果顏面神經不受大腦控制的話,我的臉皮大概會抽搐<囧|||

而且那些圖......嗯,我帶雖,通常可以抓到的圖......都不會太正常orz|||
可是還是抓了......反正我也很清楚,抓了也找不到放在哪裡
就算知道了,也不會閒來沒事去點開來看= =
這也算是一種自知之明orz|||
好囧 囧興

整、整理嗎......會死人<囧!!!
所以我想,我還是繼續擺爛,然後繼續快樂的抓圖好了orz|||
反正電腦容量還有,放著也不會發霉= =a

嗯......其中言情小說的封面,真是小眾啊......非常小眾= =a
單指官方桌布而言,根本連1 G都不到,500 M應該......有吧= =?

然後動植物/風景/其他,也很小眾
不過真要說來,還是比言情小說封面大量點......絕大多數桌布也是出於此= =a

所以絕大多數的圖都是......逼--叭--
其中甚至還有我一整個接受不能的嘟--我抓下那個到底要幹嘛啊orz|||

不過那些圖,就算是偶爾的好運,抓得到正常物,實際用途也不是很大就是了......
畢竟會用來當桌布的,幾乎都是固定的那些圖= =a
而且抓下來的絕大多數(?)都是掃圖
還要裁成適當大小或者做一些處理才能拿來用......麻煩= =
就算真的是桌布尺寸也不見得合意......桌布是要給人看爽的

算了,丟下,我繼續快樂的抓圖~

 

不過圖片的資料夾居然可以弄到跟布袋戲短片剪輯的資料夾占用容量差不多一樣= =
我這到底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浮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