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101 (1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在洞口照進的白月光中,他身姿高大挺拔,
一枚銀色面具從鼻樑上方將半張臉齊額遮住,
面具之下嘴唇涼薄,下頜弧線美好。
有片刻的寂靜。

他擦拭掉唇上殘留的血痕,唇角微微上翹:
「好厲害的丫頭,我救了你,你倒恩將仇報。」

幻術構成的曲譜裡,
盡是人世的辛酸與苦澀。
心之逆旅,
華胥為引。

浮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在洞口照進的白月光中,他身姿高大挺拔,
一枚銀色面具從鼻樑上方將半張臉齊額遮住,
面具之下嘴唇涼薄,下頜弧線美好。
有片刻的寂靜。

他擦拭掉唇上殘留的血痕,唇角微微上翹:
「好厲害的丫頭,我救了你,你倒恩將仇報。」

幻術構成的曲譜裡,
盡是人世的辛酸與苦澀。
心之逆旅,
華胥為引。

浮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第一集感覺比較好......而且也比較好笑
本篇與短篇,也是第一集中的短篇<Blanc Marie>感覺比較好
完結篇的第二集反而看了沒什麼太過正面的感覺,短篇同

男主......真的頗奇妙......
有天然呆屬性,不過KY成分更是大點......
十分非常人,我好懷疑這樣子怎麼長到這個年歲噢......是長不是活
因為實在太奇妙了,理解不能......嗯,也不是太喜歡
女主角......嗯......不知道該怎麼說,感覺也不是很喜歡欸
結果裏頭比較喜歡的角色,配角石洲齋

第二集......model炒作新聞那話讓我很無言......

浮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有一種債主,你借了他的錢,還錢他不要,非要讓你還別的,還要連本帶息!
她就是因為借了他三兩銀子,結果,被他「欺負」了,手段「令人髮指」

 三兩銀子引發的「禍端」,攪亂了三個人的姻緣
最清雅的王儲之爭,最從容的刺殺,最低廉的誘惑,最心痛的交易
雖然相識太晚,相知太遲,幸得相逢未嫁時

初見時,她還未及笄,踮著腳尖還不到他肩膀,
這樣的小人兒竟已定親,而且還被退婚了。

朝夕相處間,她出落得亭亭玉立、含苞待放,
然而,她情竇初開的心裡何時裝入了另一個男子?

縱然情傷,她依舊渾然不覺他的愛憐之意,甚至神不知鬼不覺地又定了親。

浮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她是章家老三,溫柔又乖巧,  
上有兄姊,下有弟妹,  
理應,她該是那個最可以打混過日子的人,  
其實不然,當兄弟姊妹一個比一個還不切實際又荒唐時,  
身為章家老三的她,竟成了家裡唯一能信賴的支柱!  
這到底是好是壞?聖母啊……  
朋友說,她有個聖母屬性,  
一家子兄弟姊妹全賴著她的聖母屬性,  
毫無愧疚地過著他們不知天高地厚的富家子生活;
親朋好友因著她的聖母屬性,  

浮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從他將她自曲池裡撈救起來, 
她便一心報恩,甘心自願成為他的隨身丫鬟,為他打理日常生活瑣事。 
只是,這少主怎老是問她要如何報恩呢? 
逼得她只好說了「以身相許」。 
豈料當她十六歲那年偷偷爬上他的床,打算實現自己「以身相許」的承諾, 
他卻拒絕了。 
原來之前他只是開她玩笑?還是他認為她配不上他? 

唉!他的夢音女孩怎老是想著報他的救命之恩, 
全然感覺不到他對她的深深情意! 

浮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啊哈哈哈~鋼鍊,我大心的鋼鍊,完結篇>\\\<
很爽,但是也有點......捨不得,真的超好看的啦>\\\<
萬一將來找不到這樣可以放在供桌上膜拜的精采優秀神作怎麼辦<囧>

我萬分之期待的裏封書脊......昨天出來之後第一個掀開來看的......

失.意.體.前.屈orz|||

偉大的 荒川大神、偉大的 牛姐......挪抬,我堅持挪抬= =+
這這這......這是在耍人啊Q__Q
書都已經買了,這樣也不算是劇透了啊啊啊Q__Q
咳,應該真的有很多人跟我一樣,先翻裏封書脊看死人為樂趣的>\\\<
當時在日本連載完結之後還有人要據透給我......堅持說不要,樂趣啊樂趣XD

浮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呃,啊......持續混亂中
這個......到底在想什麼啊orz|||

這套剛開始的感覺很好,真的一度想敗下來
還好,還好我的理智偶爾還是會發揮一點作用<囧|||
如果說,剛出1、2集那個時候,我真的下手了,現在會很捶心肝吧= =b

噯,好像是從第......3還4吧,忘了,就開始陷入混亂與鬼打牆= =
一下子要一下子不要的......拜託,定下來好不好,我看的很混亂orz|||
我搞不懂裏頭的人物的思考邏輯orz|||
而且就算這就是青春......可這青春是反應在$上的
我只能再次慶幸,我沒一時昏頭收了= =b

浮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嗯......到底是......哪裡來的七變化勒= =|||

我錯了啊,我不應該沒有先稍微翻過就借的
很......不合胃口,與新不新人無關= =|||

只有一篇稍微喜歡,比較合胃口的......<純情♥少女之路>
各方面而言,尤其是男女主角,真的......就這篇比較接受= =a
另外,扣除那兩張彩搞扉頁,這篇的扉頁與附錄圖也是畫的最好的= =a
卷末附錄漫畫也是以這篇的最有趣......雖然以現實論機率很低就是= =a

最拒絕接受的,<S專用戀愛寶典>
這是一篇充滿各種不正常,隨便說都舉的出來的短篇= =
嗯,另外還有腦殘邏輯......是說腦殘邏輯也包含在不正常裡就是了= =

浮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第四集比較好笑......雖然當時,我看完馬上忘記笑點 囧興

真的......很扯,居然校舍被打爆= =|||
然後就直接切換場景=__=
嗯,還有警察......以為是扯上爆炸之類的行事案件吧
但是帶出警察之後呢,之後呢<囧!!!?
沒有下文,因為之後還是馬上切換場景= =
而且之後並不是馬上接長篇,還有幾篇比較短的......
還滿......突兀的,很像只是要帶出邦枝葵的爺爺= =
不然沒必要因為一隻蟬就帶卜寶外出「訓練」,還遇上邦枝......
加上之後又立刻換場,換成那個魔界醫生與討人厭死小鬼拉米亞要回魔界

浮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噗,女主角這對父女實在很......如出一轍,非常之天真善良......
不可能,我好想吐槽啊啊啊= =
雖然說裏頭的人都善良到不可思議,有種很明顯矯情的感覺在
但是......尤以這對父女為最呀,這是其他人望塵莫及的存在
對這種超自然的人事物,未免也接受的太過自然了吧<囧!!!

欸,還有那個巴......
眼睛看不見,捻毛線到編織獨力完成的披肩,就這樣送人......
雖然後來想說是因為男主角一直都會在女主角身邊,所以比較安全無虞
剛開始也很錯愕......難怪那個小祈會認為是同情啊......最初我也這樣以為=__=

嗯,不過倒是有解釋,為什麼女主這種都市小孩會被怪東西附身

浮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肥皂,這真的是肥皂= =

在第二集之後,評價大幅度降低
現在這第三集出來了也看完了,觀感持續電梯向下= =
唉,怎麼可以這麼肥皂啊orz|||

我看到好多老梗,例如男主角與他的女朋友......
噗,父母雙亡的女配,男主在意外之後就成為他心中的依恃= =
所以男主就各方面而言都無法拋棄女配這個......啊,說是責任或負擔都可以

再例如男配,喔,為了刺激男主,所以提出假裝交往
然後在女主見到男主女配接吻,正傷心時打蛇隨棍上表明真心......
話說你喜歡上女主是哪樁啊=__=

浮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唔,新人第一本漫畫單行本,這樣算......表現良好(蓋章)
不過......男主角長的都還滿像的,包括髮型 囧興
呃,比較不一樣的那話卻是我相對不喜歡的= =a

嘛,最喜歡的是<消失的一半,殘留的真實>>\\\<
感覺很好,總和各方面而言
尤其是個人的彆扭感受......唉啊,這是最低的......
是因為自然度最高吧= =a

<心愛的學長大人。>次之,這篇是最可愛的
彆扭的不是我,是主角(們?),看著男主臉紅彆扭真的很可愛XD
咳,我喜歡這種可愛的感覺XD

浮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當那一抹紅豔纏上他的手臂,他的命運便注定了和她糾纏不休⋯⋯
玉丹瓔,一名謎樣的舞姬,
生得嫵媚動人,舞姿曼妙絕豔,迷倒天下男子;
連宰相言崇宇也不禁為她動心,親自奏笛伴舞,默契渾然天成!
知音難尋,可惜此女子身分神秘、來歷不明,儼然是敵非友。
他避而遠之,杜絕玩火自焚,然而她竟主動上門挑釁他?!
不論目的為何,她是針對他來的!
既然如此,這朵嬌豔的花兒他摘定了⋯⋯
高手過招不容疏忽,情火一觸即發──
無人不識言崇宇,他是權傾一時的俊宰相,也是她的獵物!

浮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只是賣萌的一部作品啊......問題是,這種萌我又不吃= =
我萬分之後悔,原本沒書看,想說可以出到第5集,應該有其過人之處吧
是啊,有的......那個過人之處就是萌,只有萌= =
而且因為男性取向,偶爾會有......嗯

唉,犬耳......一樣是犬耳,我......忍不住和自己收的《Dear》做比較
《獵》是幼女系的萌,《親》是可愛型的萌......我討厭《獵》那種超級大眼睛= =
雖然第3、4集跳出去介紹其他主角群的人物,讓我感覺莫名了一下
但是在第1、2集就可以看出《親》的主線......還主打溫暖路線
《獵》有劇情可言嗎,有嗎= =!?
到第4集才稍微有點可看性......雖然還是空虛,但總算有點進步= =

浮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喔啊,我終於記得要看這本漫畫了
作者筆名是日文,就沒有去記,反正記了也會一直忘

我果然沒什麼腐因子......就算有,也很......淡薄
萌點有,喔啊,美少年,美少年好欸,養眼......這個好,讚

歸類是......癿......啊......
雖然說在書局看到時就已經有所感覺,不過還是有點囧到
是說,感覺腐味不甚重,很淺,所以倒是沒什麼關係
而且,嗯......我也比較喜歡輕輕淺淺淡淡的餘韻

嘛,相對較喜歡的應該是<斜交的海市蜃樓>這篇吧
雖然主角的名字讓我實在......非常搭不起來

浮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咳,大過年的......吃這麼好
辦桌~算是非常高級的辦桌,一桌沒一萬元起跳不行
嗝,所以八點左右吃完,現在肚子還感覺飽飽的還沒消化完畢

還滿好料的,吃得很爽快,而且因為是自己人,所以......
咳,蝗蟲過境,每次只要自己人一桌就都是這樣
別桌東西都還剩很多,我們這桌......上菜沒多久就空了
這次也不例外,超乾淨,還去掃到別桌

嘛......雖然說偏食歸偏食,挑嘴歸挑嘴,不過大多會吃
像是那個螃蟹油飯......還不是一般辦桌的小隻紅蟳
是大隻的,老爸偶爾會去布袋買的大螃蟹

浮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